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新CTS 首创法式手工内饰工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8:1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全新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已经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款被誉为“50年来最好的凯迪拉克”的豪华运动车型除了在外观上以造型之美全面突破上一代车型,车内设计更别具匠心,为年轻一代精英人群度身营造出完美的驾乘空间。

  飞航座舱操控触手可及

图为卡迪拉克新CTS内饰
图为凯迪拉克新CTS内饰(参数配置 图库)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群的豪华运动轿车,全新CTS的飞航式座舱设计充满动感、科技与人性思考。

  由于借鉴了战斗机座舱设计思路,全新CTS的车内设计充分考虑了驾乘者的便利和感官享受。一旦安坐于车内,无论身处驾驶者的位置还是乘客席,一切设备按钮的大小、位置、色泽甚至材质都经过了缜密的考虑,充分体现了人性化的科技优势,就算第一次接触凯迪拉克这样的豪华车型,也能在15分钟内对新CTS的操作了然于心。

  充分提供包裹感的座椅设计和环舱V型中央控制台营造出的感觉使人宛若驾驶一架最新科技的战斗机,而全方向电动微调的方向盘和座椅更为每一位驾驶者都提供了尽情享受飞航式驾驶乐趣的驾乘感受。

  名贵材质内饰手工打造

图为凯迪拉克新CTS内饰
图为凯迪拉克新CTS前排乘坐空间(参数配置 图库)

  全新CTS虽然充满年轻时尚的氛围,但大量名贵材质的使用以及手工工艺的运用无不彰显出这款车的豪华车本质。

  传承凯迪拉克百年来对的豪华与质感的不懈追求,全新CTS在车内座椅、仪表台、门饰及换档箱等部位全部采用最上乘的品质包裹。凯迪拉克全新CTS内所有的真皮包裹全部由顶级工匠采用“法式双缝线”工艺手工精制而成,这种源于欧洲皇室的做工体现出华丽高贵的巴洛克风格,同时呈现出身价超百万元的豪华跑车上才会有的精致与时尚气息。

  此外,全新CTS上还采用了大量名贵的实木装饰,比如方向盘、中控台、变速器和门饰。这些部件全部来自于西班牙Spappelle原木,更为可贵的是,每辆车内的木料完全取材于同一块木料,以保证木纹纯正,这些木料经由专业工匠以纯手工方式经过7层包裹和多道工艺制成,每一件都是不可复制的艺术品。

  细节及灯光设置至臻典雅

图为凯迪拉克新CTS内饰
图为凯迪拉克新CTS后排空调出风口(参数配置 图库)

  作为一款划时代的豪华座驾,全新CTS的内部设计细节堪称经典之作,处处体现设计师的匠心独运。

  细心的车主会发现,整个全新CTS的内部充满了凯迪拉克“V字形”家族符号,他们或者以金属徽标形态郑重而精密的缝制于座椅上部,或不经意的化为车装饰线条的一部分,每一个体现凯迪拉克血脉传承的V字都是精心设计的结果。这个看似简单的V字处理充满挑战,设计师必须充分发挥想象力,使V字的出现自然写意决无刻意之嫌,并与全新CTS的外观设计相得益彰。

  为了塑造完美驾乘空间,全新CTS在灯光布置上也是充满创意,大胆采用了汽车界罕见的间接光源照明方案。LED灯管被精心隐藏环绕于整个车舱,夜晚,在LED冷色弱光营造的静谧和高雅氛围中,如果聆听车上Bose音响系统的净致声场,宛若置身顶级的剧院之中,绝对是一种极致的高雅体验。

  动感设计体现运动车本性

图为凯迪拉克新CTS内饰
图为凯迪拉克新CTS仪表盘参数配置 图库)

  步入全新CTS内部,三幅式跑车多功能方向盘让人跃跃欲试,立刻产生一种驾驭的冲动,而金属边镶嵌三炮筒形仪表不但充满动感,在启动的瞬间更会营造出充满激情的动感灯光效果。此外,全新CTS车内中控台等部分还采用了类钛材料包裹,产生出强烈的金属质感,显得刚毅而果断,更令车内充满科技氛围,同时强化出新CTS的运动性格。

  当我们置身于全新CTS完美驾乘空间之中,一次划时代的豪华运动轿车体验之旅即将开启,细细品味,惊喜不断,你更会不禁为这个凝聚凯迪拉克家族精华的科技奇迹而由衷感叹。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