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高性能MPV大众新途安 外观内饰实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09:10  万车网

  总体概括

整体感觉

新途安整体感觉

车身轮廓

车身轮廓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作为一个近百年历史的造车大厂,不仅拥有先进的技术、精湛的工艺、悠久的品牌价值,而且它还拥有丰富的产品线。自1985年大众汽车进入到中国以来,生产了许多经典的产品,直到如今它们依然受欢迎,比如桑塔纳和捷达。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逐渐成熟,消费者需要更具有品位的车型,于是诞生了宝来、帕萨特等优秀产品。不过,在国内仅仅限于生产轿车的大众仍然有更多更好的产品没有投产于中国。大众当然意识到这一点,于是期待已久的大众途安面试于中国。途安在车型定位上属于MPV。在发达国家,这种车型通常是家庭购置第二辆车时的选择。

  但是这一款非常适合于家用并且在国外很畅销的汽车并非在中国有很好的作为,究竟是什么原因呢?我想除了消费者认为外观看起来有些古板外,还有它的价格比较昂贵。但是在我们看来,它的定价并不是很离谱。针对消费者在外观和定价上的不满,大众进行了车型升级。如期而至,新途安与我们见面了。新途安是不是解决了上述这两个问题呢?还是让我们和它来次亲密接触吧!

  驾驶感受

宽敞的驾驶空间

宽敞的驾驶空间

  与标准三厢小轿车相比,驾驶MPV的感受完全不一样。

  你首先感到的是途安的座椅位置很高,不需要做太多的弯腰和屈腿的动作,就能舒服地开始驾驶了。途安的视野很好,座椅虽不是很宽大但很舒服,调节后视镜的旋钮在驾驶员车门上,这与很多大众汽车一样,你会感到很熟悉。

地板式油门

地板式油门

  途安采用的动力系统是大众最新一代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动力充沛,110千瓦的功率让你体会到起步时的推背感。而涡轮增压器在高转速下会应声启动,高速状态下超车毫不费力。这时候方向盘给你的反馈依然沉稳,转向并线非常容易,保持了大众汽车良好的传统。悬挂系统也及时配合着,硬朗的表现甚至让你感觉不到侧倾的发生。

  途安的制动表现出色,在制动踏板行程的初段就体现出强大的制动力,减速效果明显,并且制动力的线性感很好,直到车子停下来一直都是稳稳当当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