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环保批文尚未批复 青年竞速暂上临时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0:57  参考消息·北京参考

  北京参考讯(记者刘世瑜 实习生伍雨石) 近日,记者在青年汽车北京经销商处得知,目前由于尚未得到北京市环保局批文,目前消费者购买的青年莲花竞速在北京只能上临时牌照,据称,6月1日以后方可上正式牌照。

  竞速是青年汽车与莲花汽车合作生产的一款高性能小型车,由莲花工程负责主要设计开发。其发动机性能优异,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82千瓦,最大扭矩为149牛·米,升功率在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目前竞速是以整车全进口的方式在华销售,售价为12.98万至14.98万元。竞速也是青年汽车和莲花工程合作的首款车型,据青年汽车集团副总裁崔巍称:“未来几年,英国莲花工程将全力以赴为青年莲花设计打造8款车型。”销售网络方面,目前在青年集团在全国各大主要城市已经先后设立了40家4S经销店,北京地区现有5家。

  关于上牌问题,经销商解释,由于竞速是一款进口车型,在正式销售前需要拿到的相关批文较多,手续较为繁杂,所以目前经销商手中现车的相关手续并不齐全,尤其是北京市环保批文还未拿到,消费者目前购车将不能在北京市办理正式牌照,只能用临时牌照暂代。该经销商同时还称,临时牌照对于车辆的保险问题不会造成影响。但记者对此表示怀疑。

  目前竞速在市场上价格稳定,虽然经销商宣称其高配车型有5000元的优惠幅度,但据记者了解,此车型目前并无现车,只是经销商为吸引顾客而做的噱头。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竞速RC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青年莲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