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福特福克斯Coupe发布 售15920美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08:13  新浪汽车

09款福特福克斯Coupe

09款福特福克斯Coupe

  “美国偶像”目前是美国最火的电视节目之一,什么能与一档很火的电视节目很好地相匹配呢?当然是一款炙手可热的汽车了。对Simon Cowell & co而言不幸的是,世界上所有炙手可热的汽车都难以得到,因此他们不得不设法让新的09款福特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Coupe(参数配置 图库)在本周三亮相其节目。


09款福特福克斯Coupe

09款福特福克斯Coupe

  虽然福特欧洲公司对福克斯的设计很普通,而且其动感的外形式样缺乏任何创新,但是福特福克斯却依然以其一如既往的成功令全世界的媒体为之震惊,福克斯在四月的销量对比去年同期提升了88%。

  这款09款车型的前面板经过了重新设计,拥有了一个新的更大的下进气口,该设计的灵感大概是源于新款福特嘉年华,前灯四周的铬合金装饰为获得进一步的区别效果被加黑了。汽车后部的变化更加细微,在C柱的顶端增加了一个安装位置较高的扰流器,2.0升的Duratec发动机如今拥有了143马力(之前是140马力)的动力输出,因此0到60英里/小时的疾跑加速过程略快了一些。

  这款经过重新设计的09款福特福克斯Coupe的售价为15920美元,将于今年夏末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