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动休闲豪华敞篷跑车奔驰CLK280试驾实拍(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14:55  万车网

  外形和内饰

连体前大灯

连体前大灯

弧形尾灯

弧形尾灯

  奔驰CLK车系诞生于1997年,上市时间是1998年,距今正好十年,算是一个比较年轻的车系。外形与C级车大小相同,因为是同底盘的缘故。但是CLK的车型都是双门四座的造型,在外观上比C级车更加时尚。大大的三叉标志在前进气格栅的中间,如盘子一样大,奔驰的品牌影响力也增加了驾驶者的自信。连体圆灯设计的前大灯,与弧形的后尾灯,显示出CLK的时尚。

安全带会自动伸出

安全带会自动伸出

座椅的按摩功能控制键

座椅的按摩功能控制键

后排空调出风口

后排空调出风口

后排空间的座椅也很舒适

后排空间的座椅也很舒适

  内饰一如奔驰的传统,豪华,精致。值得一体的是CLK280敞篷版的红黑相间的真皮座椅。充分考虑了爱好运的驾驶者,座椅的包裹性很好,还附加了按摩功能,让你在长途驾驶之后充分享受按摩带来的舒适,这样也很大程度上提高了长途驾车的安全性。

  配置和价格

CLK合上车顶线条很流畅

CLK合上车顶线条很流畅

打开车顶,漂亮极了

打开车顶,漂亮极了

  我们所试驾的车型是CLK280的软顶敞篷版,售价为82万元,同样配置的硬顶版本为72万元。

  CLK车系的其他车型:CLK200KompressorCoupe(硬顶)售价66.1万元,CLK200KompressorCabrielet(软顶敞篷)售价73.1万元。200型的车子全部配备了1.8升机械增压汽油引擎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CLK的高版车型全部配备功率更加强劲的3.5升V6引擎,和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CLK350Coupe售价82.1万,CLK350Cabrielet售价90.1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