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起亚在华加速融合 两大合资企业将受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4:33  南方日报

  现代与起亚开始了在中国市场加速融合。日前,记者从现代起亚汽车中国投资公司获悉,现代起亚汽车集团近日对组织结构作出调整,新成立了“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中国事业本部”,对其在中国各关联公司的相关业务进行统一指挥,从而结束了多年的现代与起亚分开管理的局面。     

  现代起亚方面表示,此举是为了更加适应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顺应竞争环境的变革,两家合资公司整合并协调发展的需要正更为迫切。同时,这也是为2010年在中国市场实现年销量100万辆而采取的战略性措施。

  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已正式任命薛荣兴副会长全权负责“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中国事业本部”的工作,全权负责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在中国发展的中长期战略、生产、销售、人事审核等重要事务。而薛之前只负责现代品牌在华的业务。

  现代与起亚在华长期“各自为政”正是现代起亚在华业绩滑坡的主要原因之一。据了解,其在华的两家合资公司多款主要产品几乎都因为定位重合,雅绅特与千里马、伊兰特与赛拉图、索纳塔与远舰都曾出现“打架”。而现代起亚不能有效调解,不是出现北京现代新车上市、东风悦达以降价还击,就是出现北京现代新车上市。

  业内认为,随着现代与起亚在中国市场加速融合,两大合资企业也将受益。

  乐国星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