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新世代全顺成为奥运圣火传递服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7:52  新浪汽车

  圣火是奥林匹克运动会的重要标志之一,在主场馆点燃圣火也是我们现代奥运会开幕的一个重要仪式,它示意着奥运的开始。奥林匹克圣火,象征着光明、团结、友谊、和平和正义。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全世界对奥运火炬传递的热情也在与日俱增。日前,记者在江铃汽车了解到,在中国境内火炬传递的江西、福建等站,福特新世代全顺将会以火种运送车和活动通勤车的身份,出现在奥运火炬传递活动中。

  细心人不难发现,奥运圣火在欧洲传递时,火炬手左右,经常会出现一辆或几辆外形威猛的轻客,作为护送车,这就是福特新世代全顺。作为福特欧洲研发的一款世界级的轻型商用车,福特新世代全顺在欧洲家喻户晓,2007年在欧洲范围内的销量超过20万台,再一次刷新了由福特经典全顺保持的欧洲最高年销量记录。

  奥运火炬在中国境内传递时,人们将会再次领略到福特新世代全顺作为火炬传递服务车的飒爽英姿。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叶明信表示:“奥运会是世界人民翘首以盼的盛事。同时,奥运组委会对于人员选择、物品采购等方面,都有严格的标准,务求精益求精。福特新世代全顺能够担任圣火传递的扈从车这一重要角色,不仅是江铃汽车的光荣,更为整个中国轻客产业增光。参加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对于提升福特新世代全顺品牌形象有不可估量的作用。”

  在江西、福建的火炬传递过程中,福特新世代全顺车身将会北京奥运会的标志,行驶在火炬传递的队伍中,为火炬手提供准备场所,同时也充当工作人员的通勤车辆。

  据悉,由来自福特欧洲的十几个国家的专家与江铃汽车的团队携手合作研发,历时三年完成的福特新世代全顺,在今年1月登陆中国市场后便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并同时获得了“新主流轻客”的赞誉。

  由于奥运火炬传递活动的特殊性,对于工作车辆有着严格的要求。作为高端商务轻客,新世代全顺以其大气而国际化的外形,新世代全顺的外观融合了很多时尚和轿车的元素,大气的前脸、时尚的外形,就像是高大而威猛的狮子,由内而外散发出一种王者风范;轿车级的悬挂系统,NVH静音工程让柴油机噪声大的弊端彻底成为历史,使其拥有超出同级车的驾乘舒适度;轿车化3H强化车身设计,能更好的防止侧翻发生。新世代全顺上不仅标配了ABS 8.0版系统以及四轮碟刹,还配备了驾驶座安全气囊。更成为了轻客中第一款可选配ESP 8.0系统和配副驾驶座安全气囊的产品,安全性已经可以比肩顶级轿车。福特新世代全顺以多项优势在轻客行业中树立了新标杆,因此受到火炬传递活动主办方的青睐。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