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实多磁护-2008唯美汽车设计大奖圆满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1:43  名车志
嘉实多磁护-2008唯美汽车设计大奖圆满举办

  ——唯美智能分子 完美润滑保护

  4月22日,由嘉实多磁护合成润滑油冠名赞助、著名汽车杂志《名车志》主办的2008唯美汽车设计大奖颁奖晚会(中国区)在北京隆重举行。这个源自米兰的汽车设计大奖,虽然刚刚进入中国第二年,却在短时间内聚集了汽车界的众多目光和人气。今年,对唯美的追求,让嘉实多磁护和汽车设计大奖走到了一起;同时,嘉实多磁护也希望,通过对“唯美”的诠释,不仅让更多的人了解磁护的“唯美智能分子”,也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它所带来的“完美润滑保护”,以及对美好生活和更好表现的期待和追求。

  “唯美”的最终追求的是内在美和外在美的结合,只有这样,才能达到“唯美”的目标——让地球的生活更美好。作为一款兼具内在美和外在美的润滑油产品,嘉实多磁护既回归了本源,又并不局限于简单的自然之美。一方面,它从润滑的基本元素分子出发,研发了含有智能分子的独特配方,并通过流动形成美丽的润滑轨迹;同时,“唯美”并不局限在简单的外在美,因为只有超越自然升华自然才是“唯美”的价值。嘉实多磁护中蕴含的流动的科技,正是对这一附加价值的最好诠释。

  嘉实多磁护特有的智能分子配方,其“独特智能分子吸附作用”,能在汽车启动瞬间便吸附在发动机内部件的表面,并形成特殊的保护油膜。随着发动机的持续加热,这些智能分子会变得更加活跃,同时不断会有新的智能分子被激活,它们加固已形成的保护层,而且紧紧粘合至发动机的薄弱区域,即便在熄火以后保护层仍然坚持工作,为发动机提供有效和持久的抗磨损保护,令发动机时刻保持最佳状态。无论是长距离行驶或者仅仅是在街角转一圈,无论是交通堵塞还是在畅通的公路上稳速行进,无论是高温或者低温,智能分子都能提供完美保护。因此,“未启动,先保护”,正是嘉实多磁护优异性能的最佳表现。

  同时,根据中国乘用车的规格和特点,嘉实多磁护运用了一种全新环保添加剂,能让润滑油中磷的含量降到0.10%以下,成功地保护了汽车排气系统中最重要的机外净化装置——三元催化转化器;而高性能的清净分散剂,又能有效地提高发动机运转功率,使燃油充分汽化后充分燃烧,减少了尾气排放。因此,无论是智能分子,还是全新环保添加剂,嘉实多都心怀期待——地球变得更加美丽,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通过内外结合,嘉实多磁护唯美的智能分子,给发动机提供了完美保护,带来了人车和谐的完美驾乘感受,带我们去到向往的地方,为您的生活奏响了唯美的科技之歌。同时,这也是作为百年润滑油品牌一贯的追求,创造更美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是嘉实多一直以来的的信念和期待。

  磁护智能分子的出色表现得益于嘉实多拥有的高科技技术。位于英国Pangbourne(本格伯恩市)的技术中心是嘉实多的全球研发总部,同时担任协调全球其他11个技术中心的工作。有两百多名工程师和化学家使用最新开发的发动机测试设备为市场设计最优质的润滑油。嘉实多一贯秉承着严谨的研发过程,领先的技术水准,从而生产出了行业中领先的产品。这种严谨的美,正是嘉实多时时领先行业,作为业内的技术风向标的最好体现。

  对美丽的孜孜不倦的追求,对生活的期待,让嘉实多磁护和唯美汽车设计大奖走到了一起。一个来自于国际的润滑油品牌,一个来自于世界的顶级汽车设计大奖,一个中国顶尖的汽车品牌杂志,三者在对美的共同追求中,最终走到了一起。我们坚信,他们能为汽车界擦出最美丽的火花,也必将为您带去更加美好的生活!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