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全国首批用户正式交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09:48  北京商报

  日前,新爱丽舍全国首批车主中的5位用户代表欣喜地拿到了新爱丽舍的车钥匙,正式启动了新爱丽舍的全国交付进程。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上个月在北京携全新外形、成熟技术、更高品质的优势正式出击中级轿车市场,共有3个级别5款车型,售价为7.38万-10.18万元。作为东风雪铁龙2008年倾力打造的一款战略车型,新爱丽舍的“进攻性”价格首次将中级轿车市场的价格标杆下拉至7.5万元以下,掀起了中级轿车市场巨大的竞争波澜。自发布并接受预订以来,新爱丽舍的订单纷至沓来,销售前景十分看好。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采用了国内领先的BOSCH 8.1 ABS+EBD系统,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制动安全性和操控稳定性;搭载的1.6L16V发动机是PSA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一款小型高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匹马力,排放达到国Ⅳ标准,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0L。

  据悉,北京车展首批用户交付的同时,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开始在全国各4S店进行交付。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