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头文字Turbo还是Business?--试荣威7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09:29  精品购物指南
荣威750
荣威750 1.8T自动挡

  当2米8的轴距挑战天门山99道弯,当Business捆绑了Turbo(涡轮增压),这样的车在迎接什么样的主人?

  试驾档案

  车型: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 1.8T自动挡

  价格:18.98万~23.98万元

  时间:3月27日

  路线:长沙至张家界高速公路、天门山盘山路

  记者评价

  我喜欢

  1.动力冲沛,60~160时速提速较好。

  2.内饰豪华,空间宽敞。

  3.座椅舒适、包裹性好。

  4.一些细节设计比较用心,如侧风挡出风口方便侧面除雾、用户手册印刷精美。

  不喜欢

  1.作为20万左右的车没有ESP比较遗憾。

  2.加速中风噪明显。

  3.变速箱表现一般。

  4.方向盘转向时偏僵,不够灵活。

  5年前罗孚作为进口车登陆中国的时候,见过罗孚75(参数配置 图库)。荣威750外观、内饰的设计基本延续了原车的精髓,据说荣威750的车主中有三分之一是因为外形决定购买的。

  高速意料之中

  长沙至张家界350公里的高速公路上,荣威750 1.8T的表现在意料之中,扎实的底盘为高速行驶提供了很好的稳定性,车速达到180公里也没有飘感。平时一直开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1.8T手动版,虽然这款车比宝来重200多千克,但这个1.8T自动挡的动力表现并不弱。这款发动机是其英国的研究中心在罗孚老款K4系列发动机基础上改造而成,重点增强了低速工况的动力输出,与强调高速的老款K4相比,起步阶段更有力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7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