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牧马人四门款加剧高端越野车市场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2:12  新浪汽车

Jeep牧马人四门款

  在日渐成熟的中国汽车消费市场,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是近两年发展最快的车型。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08年1-2月的主要乘用车产销,SUV产销6.12万辆和5.89万辆,同比增长42.75%和39.20%,增长速度远远高于其他乘用车型。

  SUV市场的繁荣,吸引了各大汽车厂商积极参与竞争,目前正有越来越多的新车型贴上SUV的标志,试图搭上这班顺风车。国内用户通常将SUV理解为越野车,但是在目前的SUV市场上,真正的越野车,尤其是高端越野车却屈指可数。

  越野车是每一个男人心中的梦想,它不仅外表粗犷,激情澎湃,对恶劣路况的征服能力也让人充满向往。追求个性的都市精英,专业的越野爱好者,以及看重越野车多功能价值的企业和政府部门都对越野车存在越来越大的需求。但目前的现状是,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和尚不成熟的越野车市场,都亟待一款领军车型的出现,以强化越野品牌形象,树立市场标准,引导越野车市场的发展方向。

  放眼整个市场,能担此重任的车型不多,刚刚在国内上市的Jeep®牧马人四门款是首推车型。它作为SUV的创始者——Jeep®品牌的一款经典车型,在全球越野市场载誉颇丰,被越野玩家广泛誉为“越野专业装备”。无论从Jeep®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还是从Jeep®牧马人四门款本身的越野性能来说,它都牢牢占据了高端越野市场的主导地位。

  诞生于1941年的Jeep®品牌,在很长一段历史中是越野车的代名词。而Jeep®牧马人四门款将Jeep®品牌无可比拟的越野能力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成为Jeep®品牌“无往不至,无所不能”精神的最优秀代表。

  Jeep®牧马人四门款的越野性能与同级车相比具有绝对优势。其采用的3.8L V6 发动机,具有更静,更轻,动力十足等特点,最大功率可达到146KW,最大扭矩为 315 Nm,拥有超强性能和更佳的燃油经济性。无论在公路驰骋,还是到世界最高的火山挑战人类极限,Jeep®牧马人四门款的表现都令人赞叹。

  卓越性能来自领先装备,Jeep®牧马人四门款全副武装应对最严酷的路况和最恶劣的环境。它特有的Command Trac II分时四驱系统,能把均等的牵引力传递到四个车轮,防止打滑等现象出现;ABS四轮盘式防抱死制动系统带有Jeep®4WD 越野调校系统,即使在泥泞、沙地或砂砾等恶劣路面上行驶时,也能稳定的制动车轮。Jeep®牧马人四门款是当之无愧的越野道路行驶王者。

  作为高端越野车型的代表,仅仅有超强的越野性能是远远不够的,还应该具备足以傲视群雄的装备。Jeep®牧马人四门款首次采用独特的四门敞篷设计,不但可提供容纳五位成人乘坐的宽敞空间,还具有前所未有的超大载货空间,同时,它采用的全新三片式模块化硬顶:Jeep Freedom Top具有三片可拆式顶盖,能够提供多种敞篷组合,给驾乘者带来无限敞篷乐趣。防滚架内置扬声器、Yes Essentials高级织物座椅、可翻转折叠的后排座椅、真皮方向盘等舒适性设备也将为越野之旅带来更多精彩。由此可见,“Jeep®牧马人四门款重新定义豪华越野车标准”的说法并非空穴来风。

  Jeep®牧马人四门款的市场成功在预料之中。据克莱斯勒人员介绍,自3月份在中国上市以来,订单不断,所有到货产品迅速销售告磬,空前热闹的景象也拉动了高端越野车型市场的竞争。由此可见,Jeep®牧马人四门款的上市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选择,更将国内越野市场的竞争提升到了新的层次。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