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将向欧美出口Cube小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08:54  盖世汽车网

  日本第二大汽车生产商日产周一声称,其本土Oppama工厂将于近期重新开始向欧美等海外市场出口Cube小型汽车。

  据悉,因销售下滑,该厂已有五年未向国外输出汽车。该厂目前年产能为48万辆,但去年产量仅为30万辆。日产表示将增加该厂生产班次以在2010年使该厂达到最大产能。

  日产自1998年开始在Oppama生产Cube小型车,但一直仅限本土销售。随着欧美市场对节油小车的需求与日俱增,日产决定将该车推向海外市场。

  上月中旬,日产汽车公司与克莱斯勒公司签署了一项新协议。根据该协议,日产将在Oppama工厂为克莱斯勒制造一款全新、省油的小型汽车,并将于2010年在北美、欧洲和全球其它市场销售。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