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跟随POLO降价脚步 Cross Polo优惠已达50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8:57  网上车市

    作为上海大众首款“跨界车”的Cross Polo车型,自去年底上市以来受到了青年消费者的普遍欢迎。相比劲情和劲取来讲,Cross Polo所定位的人群是那些不喜欢墨守成规、紧跟时尚脚步而又充满活力的后起之秀。

    随着时间的推移距离Cross Polo上市已经有数个月的时间了,伴随着整个车市刮起的“Cross”风潮,Cross Polo的竞争对手也是越来越多。近日记者在走访北京地区上海大众4S店时了解到,目前Cross Polo车型已经有了明显的价格松动,只是与劲情、劲取相比现金优惠略少了一些,具体情况如下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Cross Polo车型的货源比较充足,可选的颜色也较多。其中手动标准型与自动标准型两款车均有优惠,目前手动车型销售情况不错可以得到5000元左右的现金让利;自动挡车型货源相对少一些但优惠金额也在4000元上下。

    “Cross”是一项崭新的设计理念,即为跨平台或跨功能产品。国产Cross Polo就是基于普通polo的造型加上运动越野风格衍生出来的一款独特车型。国产Cross Polo车型的车身参数较Polo劲情有所增加,其中整车高度达1520mm,较Polo劲情的1465 mm多出55 mm。在动力配置方面,国产Cross Polo车型将搭载与Polo劲情相同的动力总成,同时这样也可以降低生产成本。

    以现在的市场行情来看,国产Cross Polo车型的让利已经达到较高的水平。如果您也非常喜欢这款车型不妨到附近的4S店去亲自看看,也需还会得到意外的收获。(编辑 赵永健)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