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发布蒙迪欧Titanium X运动版 售36.7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8:35  新浪汽车

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Titanium X运动版

  新浪汽车讯 福特日前在英国市场发布了全新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Titanium X运动版,不仅为其增添了专属套件,还配备了全新TDCi柴油发动机,该车将作为蒙迪欧车系旗舰。

  Titanium X运动版拥有两厢半轿车版和旅行版两种车身,换上造型前卫的18英寸合金轮毂,两支镀铬排气管分列车尾两侧,再加入运动型侧裙。车厢内的装素也非常动感,内饰以黑色为主色,全部使用暗红色缝线,采用真皮方向盘和挡把,运动型座椅由真皮加Alcantara包裹,看上去应该有不俗的防滑效果。普通版的银色装饰已被钢琴漆面板取而代之。


蒙迪欧Titanium X运动版

  动力可在两台发动机中进行选择,令人兴奋的2.5升直列五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达到了220 hp马力。此外还有一款全新设计的柴油发动机可选,2.2 TDC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相比现款的2.0TDCi多出35 hp马力,峰值可达175 hp。全新柴油机的表现不俗,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可在8.4秒内完成,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65克,预计这款柴油机将成为Titanium X运动版的主流动力。两款发动机都同六前速手动变速箱相配。

  豪华配置方面,全新蒙迪欧Titanium X运动版标准配置了六碟CD播放机、语音控制系统、自动感应式雨刷、自动开启前大灯、前后盗车雷达、双区控制空调系统、发动机按钮启动系统、蓝牙系统、双氙气大灯、合金控制踏板和运动型悬架组件。


蒙迪欧Titanium X运动版

  全新蒙迪欧Titanium X运动版将率先在英国市场销售,轿车版起价为2.3355万英镑(约折合32.1785万人民币),旅行版起价为2.6605万英镑(约折合36.6564万人民币)。(李瑞源)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