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用上海大众护航车 境内奥运火炬接力顺利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7:08  今日早报
使用上海大众护航车境内奥运火炬接力顺利启动

图为火炬接力车

  北京奥运会火炬在境外顺利完成传递之后,境内奥运火炬接力第一站已经于5月4日在美丽的滨海旅游城市三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4月24日,首批参与火炬护航的4辆上海大众奥运火炬接力护航车顺利抵达三亚,它们在境内火炬接力第一站中担当了核心车队的先导车和收尾车,圆满地完成了自己的使命。这也是自3月31在“圣火进入中国”仪式上亮相后,4辆上海大众奥运火炬接力护航车的第一次境内护航任务。

  另悉,上海大众赞助参与火炬接力护航的另外161台车辆也已分成18批次全面发往全国63个城市,随时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

  3款明星车全程护航

  本次当任火炬护航工作的PASSAT领驭、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新一代和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都是上海大众旗下的明星车型。其中,PASSAT领驭一直是国内中高级车市的标杆,它保持了PASSAT品牌的经典品质,外形设计豪华动感,内部空间舒适精致,操控性能精确扎实。而途安新一代外观时尚、活力又不失沉稳,动力性能继承了德系车一贯的优越性,是安全与信赖感的象征。明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是与欧洲同步的先进车型。同时,明锐也是同级别车中真正意义上超越国际同步原型车的国产车。

  此批车辆都是上海大众为了奥运火炬接力项目特殊制造的车型,从生产订单、制造以及检测流程,到相关的仓储、物流和交付检测都采用了最高标准。为了适应火炬接力过程中,火炬手传递速度在8公里/小时的长时间低速运转状态,该批车辆都经过了严格的道路适应性检测和相应的技术论证,以确保车辆在低速时速行驶10小时以上的情况下,平稳性和安全性依然可以不受任何影响。

  492辆车助力火炬传递

  据了解,此次奥运火炬传递,上海大众将总共提供赞助车辆492台。其中,参与火炬接力的护航车有165台,包括PASSAT领驭62台,途安新一代41台,斯柯达明锐62台。它们将担当火炬接力护航核心车队先导、指挥以及收尾的重任,并全程参与从5月4日海南三亚出发的历时97天、总里程超过4万公里的北京奥运会境内火炬接力。

  除此之外,为了保证火炬接力用车的正常运行,上海大众还提供售后服务工作用车327台,并配备228名最优秀的技术与售后人员所组成的精兵强将,全天24小时为接力车辆进行维护与保养。同时,上海大众还将发挥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优势,在沿途的79家经销商成立专门服务小组,配合完成火炬接力车辆到达当地的验收、预检、路试等流程,为北京奥运会境内火炬接力保驾护航。

  关闻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