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域节油赛 乐享生活在金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5:18  新浪汽车

  昨日,思域挑战新环节赛在乌鲁木齐东风本田今宝特约店隆重举行,这是东风本田绿色理念的指导下又一大型环保活动的一部分。据了解,挑战新环节3月24日在全国特约店开赛,各店周冠军将在5月17日争夺区域冠军并参与东风本田的环保活动。

  参加比赛的车手的赛程约106公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80后车主张磊的成绩再爆新低,百公里平均油耗达到6.02L,刷新了上周赛的记录。5周来的总体成绩再度验证了思域产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在谈及获奖体会时,获得 “节油大师”称号的张磊表示,比赛中他一直保持60-80公里/小时的匀速行驶,基本不踩刹车,也不随意提速、变道、超车,最终获得大奖应该归功于正确的驾驶操作,思域产品的燃油经济性果然名不虚传。

  据悉,思域轿车搭载了1.8Li-VTEC发动机,动力性能达到2.0L级别的103kW,却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排放率先达到欧Ⅳ水平。据国家汽车排放检测权威机构公布的轿车产品真实油耗公告,手动档CIVIC以每百公里油耗6.9升的成绩成为1.8升轿车组的节油冠军。而其CIVIC Hybrid更采用了Honda最先进的新混合动力系统,权威数据测试表明,CIVIC Hybrid的油耗为31KM/L,仅相当于1.8L发动机油耗的55%。这些都是东风Honda长期推行绿色战略,企望以环保理念影响社会大众的缩影。

(编辑:米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