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丘鸿鑫特约店 挑战新环节周周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5:17  新浪汽车

  近日,在商丘鸿鑫特约店挑战新环节大赛中,26名车主参与角逐“周冠军”,他们凭借丰富的驾驶经验和高超的技巧,最终以6.03 L /百公里的优异成绩,为本次周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并再次见证了东风Honda旗下有着“精品中级车”之称的CIVIC(思域)1.8L i-VTEC发动机,动力性能达到2.0L级别的103kW,却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的名不虚传。

  此次冠军车主王兵的节油成绩,引起了大家强烈反响。他表示:这辆车平时就很省油。记得买车时候看过国家公布的油耗数据,手动档CIVIC就是1.8升轿车组的节油冠军。CIVIC Hybrid采用Honda最先进的新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4.7L。这都说明思域技术就是节能环保的,能这么节油也是意料之中。

  据了解,特约店冠军将在5月17日参与大区总决赛,最终,区域冠军将参与5月26日进行的环保活动。

(编辑:米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