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新环•节”宜昌恒信翔龙特约店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5:11  新浪汽车

  近日, “挑战新环•节”节油大赛活动在宜昌恒信翔龙特约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主办单位是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下称东风Honda),本次节油大赛分为初赛和区域决赛两个部分,最终产生的区域决赛的前三名将成为节油精英,受邀参加5月26日由东风Honda组织的环保之旅。

  据参与此次活动的选手高先生介绍,对于节油环保的活动,身边的朋友一直都很支持。因为环保和节能是每个公民应该尽的责任和义务,所以一听到东风Honda举办这样的活动,立马就过来报名了。

  据了解:高先生驾龄3年,目前已经跑了100000KM,他现在驾驶的是东风Honda CIVIC-EXI MT,这款汽车不但外观典雅高贵,且动力也非常好,自驾驶自己的爱车以来,一直感觉这款车性能非常好。

  同时他说,东风本田核心的技术就是发动机,而思域的“心脏”就是i-VETC发动机,所以 思域省油是无需置疑的。平时高先生全家人都是环保节能专家,对于车的用油都一一做了详细的记录,根据这些记录。对于如何省油高先生总结了10条规律:

  1、不虚荣—不要有事没事得到处炫耀;

  2、不懒惰—经常清理后备厢   

  3、不逞强—爬坡时不硬撑  

  4、不娇气—低速不开空调

  5、不盲目—计划好行驶路线

  6、不变道—变道使路程更远

  7、不急躁—早出门几分钟

  8、不粗心—晚上加油  

  9、不空转—停1分钟就熄

  10、不超速—中速行驶可节油

  高先生对节油有自己的独特见解,CIVIC(思域)的节油性能也不可小觑:有着“精品中级车”之称的CIVIC(思域)配备1.8L i-VTEC发动机,动力性能达到2.0L级别的103kW,却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排放率先达到欧Ⅳ水平。据国家汽车排放检测权威机构公布的轿车产品真实油耗公告,手动档CIVIC以每百公里油耗6.9升的成绩成为1.8升轿车组的节油冠军。CIVIC Hybrid采用Honda最先进的新混合动力系统,权威数据测试表明,CIVIC Hybrid的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4.7L,较CIVIC Exi AT下降37.42%。2007年,东风Honda取得年销量12.7万台的辉煌战绩,CIVIC年销售量达到80312辆,在中级车阵营中位居前列。

(编辑:米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