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FX优惠超过两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1:02  北京商报

  记者日前在北京地区Infiniti英菲尼迪二级经销商处获悉,Infiniti英菲尼迪FX系列优惠已经超过两万元,优惠幅度从2.3万-2.5万元不等。其中,英菲尼迪FX 45优惠幅度最大,由80.8万元降到了78.3万元,而最低配的的FX 35也有2.3万元的优惠。

  Infiniti英菲尼迪FX系列是一款具备了跑车元素的SUV,自引进到中国后,为了扩展在国内的份额,Infiniti英菲尼迪FX系列为了保持良好的销售走势,目前采取优惠措施,也是巩固在中国市场的地位,为国内豪华SUV市场提供了更多选择。

  作者: 蓝朝晖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