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尔斯:奔驰不只是豪华车 将向中国引入低端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08:05  新京报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奔驰携SMART4 2在中国首次亮相。负责梅赛德斯全球销售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麦尔斯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对奔驰在华销售成绩非常满意,并且对SMART在中国市场的前景充满期待。

  记者:今年前四个月奔驰销售增长很快,尤其是新的国产C级车,奔驰对国产C级车抱有怎样的预期?

  麦尔斯:从奔驰第一季度的销售数字来看,进口车和国产车增长达到42%,这个数字相当令人兴奋。在C级车上市前期,奔驰特意引进一批C级车,数量达到2000辆,在仅仅两个月时间内就销售一空。我认为奔驰国产C级车会跟着这个势头发展下去,所以我们对国产C级车也是有相当大的期望。

  记者:奔驰在中国市场和欧洲市场有什么不一样?

  麦尔斯:中国的豪华车市场是呈现非常高速增长的态势,从奔驰的销量也可以反映这一点,奔驰在市场中更多是以豪华车的形象深入人心,我们的销量之中有三分之一是S级的销量。而奔驰在欧洲的品牌形象更加广泛,奔驰在欧洲有A级车和B级车,在欧洲可以看到奔驰的货车、出租车等等,产品应用得更广泛,给人的形象也不是非常豪华、高端的品牌。

  奔驰在中国豪华车市场增长非常迅速,而欧洲市场上是整体增长较高。在欧洲的经验给我们一些启发,奔驰也会考虑将一些低端产品线逐渐引入到中国。

  本报记者 王亚菲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