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戴姆勒汽车公司08年一季度利润大幅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 09:4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4月29日专电(记者郇公弟)以奔驰汽车为主要品牌的德国戴姆勒汽车公司29日发表报告说,公司今年第一季度获利13.3亿欧元,同比减少32%。

  报告说,公司今年第一季度销售额为235亿欧元,同比增加0.4%。

  分析人士指出,海外市场萎缩导致戴姆勒公司以豪华车奔驰为主的汽

  车销量下降。受油价上升、美元贬值和美国次贷危机等因素影响,美国等全球主要汽车市场的豪华车销量明显下降。不过,戴姆勒公司预计其2008年税前利润将与2007年持平。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