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官方正式发布新款A3 售20350欧元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08:24  新浪汽车

奥迪官方正式发布新款A3

  从1996年推出第一代奥迪A3至今,A3已售出190万辆之多。奥迪日前通过其媒体网站发布了第二代A3全新改款车的详细资料,改款后的A3将以2009款为名于今年夏季上市销售,起价20350欧元。


奥迪官方正式发布新款A3

  奥迪为A3增添了S-Tronic七前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并针对操控性进行了细致调校,Magnetic Ride可变阻尼系统也被列为选装配置。设计师还对外形进行了小幅修改,加入了奥迪的新风格。例如新大灯融入LED灯眉设计,这些都是在北京车展首发的Q5以及R8体现出的全新奥迪元素。新款奥迪A3三门掀背版相比老款增加了2.5厘米,达到4.24米,五门版则仍然保持4.29米的总长。


奥迪官方正式发布新款A3

  新款奥迪A3的内舱设计总体上以老款相同,仅对一些细节进行了重新修饰。例如一些旋钮和按键已重新设计,新仪表采用动感的白色底板红色指针。仪表中间的高分辨率显示屏不仅可以提供各种行车信息,还可提示换挡时机。三门版可将储物空间扩展到1080升,五门版则达到1100升,Quattro四驱系统由于需要为后轴配备主减速器、差速器和半轴等部件,载物空间因此受到影响。


奥迪官方正式发布新款A3

  A3性能旗舰S3搭载一台265 hp输出的2.0升TF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普通版共有八款发动机可选,分别是102 hp输出的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做为A3的入门配置;接着是1.4升TFSI涡轮增压缸内直接喷射发动机,峰值输出125 bhp马力;1.8升TFSI四缸发动机的最大输出160 hp;2.0升TFSI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200 hp;250 hp 输出的3.2升V6发动机标准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此外还有三款柴油动力,1.9升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105 hp,2.0升TDI柴油机拥有两种不同输出,分别为140 hp和170 hp。

  入门型的1.6升汽油发动机可适用E85生物燃油, 1.9升TDI柴油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4.5升,这两款都标准配置五前速手动变速箱,都是非常经济实用的选择。3.2升V6标准配置自动变速箱或者选装S-Tronic双离合器七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余型号则全部标配六前速手动变速箱,所有型号都可选装奥迪Magnetic Ride可变阻尼系统,要舒适还是要操控任君选择。(李瑞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