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俄合资初见成效 曼获俄方4700辆卡车大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5:56  盖世汽车网

  德国商用车制造企业曼近日宣称,其在俄与Avto汽车的合资企业近日签下了两个大订单,将提供4,700辆重卡。

  曼将向JSC交通信贷银行提供2000辆中型及重型卡车,交货日期将从2009年生效,而去年它与该银行签订了一项战略合作协订,自2009年额外提供3000辆中型及重型卡车。2007年,曼公司已经向该信贷银行提供了1000部卡车。这些汽车已经租借给货运商及购车人。

  曼公司还与MIB签订了在2008年供货2700辆重卡的合同。MIB集团为曼公司商用车在俄提供运营服务中心服务,并在俄联邦内建立额外的服务机构。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