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北京国际车展十大个性车:吉利GT概念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6:42  新浪汽车

    2008年北京国际车展在历经9天的热闹非凡展出之后,今天就要落下帷幕了。在参观过全部参展的890辆参展车型后,新浪汽车为您盘点了一下,这次众多参展车辆中外形最奇特、最怪异的车型,供广大网友参考。

吉利GT概念车

  吉利GT概念跑车

  怪异指数:★★★★☆

  GT概念车外形夸张,巨大的前进气格栅边缘呈蝴蝶状,中网由许多镀铬的圆环型组成,大灯向后延伸,这些造型借鉴了迈巴赫概念车的设计灵感,轮眉和侧窗的造型有些玛莎拉蒂的影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