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实拍斯柯达法比亚 国产版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 12: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一直备受关注的斯柯达品牌A级两厢车-Fabia法比亚将于2008年内在上海大众斯柯达国产,在即将结束的北京车展上,这款车型完成了它的中国首演。虽然参展的车新不是在中国生产的最终版本,但从展台的展车上我们还是可以看出这款小车的些许端倪。

  外观:浪漫的外观设计不乏刚劲色彩

  法比亚的外观设计一如其fabia的名字,带给人浪漫的遐想。从整体上看,短小的车身和白色的车顶,让它甚至有了些mini的神韵。但仔细看下去,就会发现,斯柯达的设计团队发非常注重塑造fabia的阳刚之气,透镜式前大灯显得虎虎生威,宽大的前进起格栅被自上而下地一分为二。

图为法比亚外观
图为法比亚外观

亮点1:前风挡无骨雨刷

亮点2:白色车顶更显时尚

亮点3:斯柯达的经典品牌标志

图为法比亚外观
图为法比亚外观

  黑色的A柱和后视镜黑色装饰条凸现了法比亚的运动特质。作为一款与polo同级的车型,fabia的刹车系统为四轮盘式,比polo的前碟后鼓是一个不小的提升。

图为法比亚尾部
图为法比亚尾部

亮点一:Fabia 16V,法比亚国产后将装备与1.6L Polo同样的发动机

亮点二:油箱盖手动开启后,用钥匙打开  

豪华版与运动版的两种展车

图为法比亚豪华版与运动版内饰对比
图为法比亚豪华版与运动版内饰对比

  在北京车展的展台上,斯柯达共展出了两款法比亚两厢汽油车型,除了外观颜色的不同外,两款车型的内部装饰颜色和风格也不尽相同,应该是一款豪华版和一款运动版。豪华版的内饰为米黄色和黑色搭配,运动版为灰色与黑色搭配,前者更加温馨舒适,后者更加运动时尚。豪华版的方向盘为四幅式设计,运动版为三幅设计。二者的中控台设计也有些不同,豪华版的六碟CD,空调液晶显示器都没有出现在运动版上,大屏幕的音响综合液晶显示也变成了更小的屏幕。

  配置丰富的内部装备

图为法比亚内饰
图为法比亚内饰

  亮点1:多功能显示器

  亮点2:实用的储物空间

  亮点3:6碟CD碟仓位于副驾驶腿边,使用起来很方便

  亮点4:ESP开启和关闭按钮,如果国产版本也能配备ESP,那将大幅度提高法比亚的竞争力。

新浪汽车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