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集团副总经理曾庆洪:自主品牌2010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 10:29  经济观察报

  “我们希望自主品牌在2010年上市。”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广汽集团副总经理曾庆洪透露了广汽发展自主品牌的时间表,并表示今后的第一款自主品牌车将会从中高档市场切入。

  为造自主品牌,包括发动机和整车的研发生产综合基地在内,广汽集团的总投资已达68个亿,其中有38个亿是用于汽车研发,起步产能为10万辆。

  冯兴亚:广丰建二厂是早晚的事

  在欧洲首战功成、随后畅销世界的丰田传奇紧凑型两厢车雅力士是今年广州丰田展台的一抹亮色。毫无疑问,这款小车将是广丰在把凯美瑞推向中高级车市场销量冠军之后,向下押宝的又一力作。

  不过据冯兴亚透露,广丰目前的产能是20万辆,但今年光凯美瑞的目标销量就已达17.5万辆,加上雅力士3.5万辆的目标销量已超出了现有产能,只能通过加班加点来提高实际产能,“建设第二工厂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依维柯:与上汽合作加速中国战略

  作为上南合作之后南京依维柯的第一款重量级产品,PowerDaily宝迪理所应当地成为了此次上汽商用车出击北京国际车展的重头戏。

  “随着PowerDaily宝迪的上市,依维柯的中国战略将进入一个新的历史时期。”依维柯总裁保罗·蒙菲利诺说。

  保罗表示,通过与上汽合作,依维柯也将成为中国市场上首个提供全线商用车的欧洲卡车制造商。

  长丰:向全系列乘用车制造商转型

  长丰汽车推出了猎豹CS7和长丰骐菱CP1A两款新车型,同时发布了“国际化推动战略2008V行动”。

  这是长丰汽车涵盖了产品生产、市场推广、营销策略等全方位内容的战略规划,显示了长丰汽车由专业SUV制造商向全系列乘用车制造商转变的决心。

  据悉,从今年起,长丰每年都会有2-3款新车面世,全面覆盖皮卡、SUV等领域。与此同时,长丰汽车还在自主开发CP1、CP2平台,未来,长丰不仅要打造A级车,也要发展C级车。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