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国际A级车展看齐 长沙车展将于12月11日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1: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19日下午三点,第四届长沙车展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新闻发布会。经过3年的培育,长沙车展已成为国内排名前四位的国际车展之一。

  “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车展,”主持人李锐的话音刚落,现场与会者立刻接过他的话,喊出震撼的“加油”声,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现场的人们热血沸腾。4月19日,就在北京国际车展开幕的前一天,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沙车展”)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向全国的媒体宣布,今年的长沙车展将于12月11日-15日举行,也向广大的汽车厂商和媒体记者发出了长沙车展的邀请。

  4月19日,北京春意浓浓,庄严宏伟的人民大会堂内,长沙车展在这里宣布了新的征程。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省政府顾问唐之享,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支敏,长沙市副市长刘晓越,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潇湘晨报社社长、红网董事长龚曙光,湖南物产集团董事长刘平,湖南省汽车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马湘滨,湖南电视台副总编辑孙建平出席了发布会,近百名厂商代表和100多家全国媒体记者一起见证着长沙车展迈出的又一个步伐。

  “2008长沙车展将汲取前三届的成功经验,成为充满激情、超越未来、面向国际的汽车盛宴。”在新闻发布会上,龚曙光充满自信地承诺。作为中国车展的年度收官之作,今年的长沙车展突出5大亮点:在规模和车型上,将吸引几乎国内外所有乘用车制造企业和品牌,与国际车展比肩;长沙车展是现代科技与人性服务的完美典范,在专业服务上,今年的长沙车展要向国际车展看齐;长沙车展最具特色的是精彩纷呈的活动,今年将推出7大主题活动,走出特色路线;在新闻宣传方面,本届车展将联合全国的各大主流媒体,进行最大力度的品牌宣传工作;通过一系列措施,如降价、中奖活动等吸引车展观众,掀起销售风暴。

  本届长沙车展由长沙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共同主办,潇湘晨报社、湖南省物资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会展行业协会、湖南省汽车行业协会、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承办。从打造中部第一的车展,到打造中国车展第三极,再到今年向世界的A级车展看齐,长沙车展用不到4年的时间,一步步发出挑战。

  第三届长沙车展,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220多家企业、共500余台展车登台亮相,成为了一场世界名车的风云际会。长沙车展创下了5天21万人次观展超高人气,800余万元的劳斯莱斯幻影、300余万元的宾利、200余万元的悍马、100余万元的路虎,在开展第一天即名花有主,销售总额8.712亿元,创造了中部前所未有、即使在国内市场也堪称一流的销售纪录。

  今年,长沙车展将与世界顶级车展零距离对接,打造规模空前的顶级盛宴。本届车展将与劳斯莱斯、世爵、宾利、兰博基尼、奔驰、沃尔沃、捷豹、悍马、路虎、雷克萨斯等世界众多顶级品牌谋求合作,寻求更多新车中国首发,在与汽车爱好者一起惊叹顶级名模的时尚之美与异域之美的同时,点燃中国车市的年末收官之战。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