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领衔试驾 奇瑞A3冒雨踏上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0:01  新浪汽车


奇瑞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与奥运冠军


奇瑞A3正式开启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


  2008年4月20日上午10:00,北京的天空飘着绵绵细雨,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场内却人声鼎沸,原来,由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汽车、新浪网汽车频道、汽车之友、中国汽车报联合主办的“奇瑞A3 10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活动在E3馆外吹响发车号角。

  “奇瑞A3 10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活动,除车辆正常的加油、维护外,采用歇人不歇车的方式,由18个专业测试试车手轮流驾驶,24小时不间断往返奔波于北京--芜湖两地,途径北京、天津、德州、济南、蚌埠、合肥、芜湖等城市,约在两个月内完成10万公里的征程。

  出席发车仪式现场的不仅有奇瑞汽车的高层领导,更邀请到了前奥运会乒乓球冠军王涛、以及首块冬奥会金牌获得者大杨扬作为特邀试车手到场助阵发车。两位体坛健将百忙之中抽身前来担当奇瑞A3的试车手,无疑增加了此次十万公里活动的公信力,也大大提升了活动的关注度。正式发车前,两位健儿还分别送出了自己对于A3对奇瑞品牌的祝福。

  杨扬身着白色运动外套显得活力四射,并率先发表感言:“很激动,先预祝十万公里测试成功,这次测试不仅对A3汽车是一种考验,对驾驶员也是一场艰难的考验。相信既然主办方那么有信心,十万公里一定会圆满成功的。”

  接着是素以球风成熟稳健著称的王涛,谈起A3来言辞间依旧透着老辣:“作为001号车的发车手我感到非常激动。我觉得最关键的一点是,奇瑞A3 是国内的一个主打的自主品牌,我个人认为这预示着我们国内的自主品牌现在也开始走入了国际市场。另外,衷心希望奇瑞能在国际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

  从两位嘉宾手中接过话筒,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峰做了总结性的发言:“各位媒体朋友,A3这款车在06、07两届车展分别都展示了它的两厢和三厢。今天,在08的北京车展上我们的A3将进入一个上市的倒计时阶段,我们将用84个1200公里(总计约十万公里)的接力棒式的比赛来迎接这个倒计时。希望A3能够圆满成功,同时也希望消费者能够早一天驾驶我们的A3车。”

  随着现场所有冒雨观看的消费者及媒体朋友的倒数计时,李总大旗一挥,3辆A3在细雨中正式踏上了十万公里的征途,让我们再次预祝A3此行一路顺风。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