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北京国际车展十大经典跑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17: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开始使用全新展馆的2008北京国际车展规模空前,展位与参展环境的提升为厂家提供了更广阔的发挥空间。在车展上的众多参展车型中,跑车历来都是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这些追求速度与激情的高性能车型有的价值不菲,有的个性十足,有的也许将成为国产入门级跑车的杰出代表。在这里,我们将车展上这些值得回味的参展跑车,归纳总结在一起,以方便网友查阅。

图为布加迪卫航(威龙)外观图片

  2008北京国际车展十大跑车之速度超人:布加迪卫航(威龙)

  点击进入布加迪卫航(威龙)网上展厅

  身价2500万人民币的布加迪卫航绝对是北京车展焦点。从开展之日起,布加迪卫航展台前就被拍照合影的观众围得水泄不通。犹如天文数字一样的售价竟也无法阻挡神秘富豪们的抢购,车展首日展车即被某神秘客买走,此后又有多人表示出要购买布加迪卫航跑车的意向。

  作为大众集团旗下的顶级豪华跑车品牌,布加迪的产品历来都是以超越一切的速度作为自己追求的目标。布加迪卫航自2003年诞生至今,年产量越为50辆左右,始终保持着极低的生产速度,这也为威龙带来了极高的收藏价值,是各国权贵用来炫耀身份的御用座驾。 布加迪卫航惊人的身价源自这款跑车无与伦比的速度,在车身尽量轻量化的同时,设计师们为威龙装上了凶猛的W16缸8升引擎,最大功率达到了当时量产车中空前的1001匹马力,在2200转时就可以输出1250N.m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性能足以拖动数台普通的家用轿车。

  在超强引擎的驱动下,布加迪卫航可以轻松图片402Km/h的速度极限,仅需要2.5秒便可以从完全静止提速到100Km/h,如此惊人的速度性能甚至超越了赛场中追风之子们的F1座驾。

图为新款梅塞德斯-奔驰SL500

  2008北京国际车展十大跑车之豪华轻骑:梅塞德斯-奔驰SL500

    点击进入梅塞德斯-奔驰SL500网上展厅 

  在2008北京车展上,刚刚完成改款的梅塞德斯-奔驰SL500在亚洲首次亮相,这款奔驰旗下的敞篷跑车是传奇的延续,其300SL首款产品曾经用独特的海鸥翼车门创造了50年代的销售神话,如今新改款的SL500将大马力的引擎、出色的操控性能以及经典的外观设计融为一身,将成为奔驰在华销售的重要产品。

  在国外市场,新SL敞篷车将包括入门级的SL280以及分别装备不同引擎的SL350和SL500,这一系列的最高版本配有V12引擎的SL600。此外AMG也会推出相应的改装版本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图为兰博基尼Gallardo

  2008北京国际车展十大跑车之白衣魔鬼: 兰博基尼Gallardo

    点击进入兰博基尼Gallardo网上展厅

    兰博基尼Gallardo是公牛挑战对手的有力武器,不管是哪一界车展或是黄色或是黑色的兰博基尼Gallardo始终是一位耀眼的明星。价值百万的Gallardo拥有与其他品牌轿车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彰显一派硬汉气质。 兰博基尼Gallardo装备5.0L的V10引擎,最大马力达到520匹,操控起来非常硬朗。

    此次展出的兰博基尼Gallardo一改往日的黄色涂装,采用了全车白色涂装,将魔鬼的气质发挥到了极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