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感陈紫函:我是一个开车很猛的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23:16  新浪汽车

图为性感陈紫函在新浪汽车直播间

图为陈紫函每一举手投足都透着性感

图为陈紫函与新浪汽车展台前真人小浪亲密照

图为陈紫函与新浪汽车展台前真人小浪“亲吻”照

    新浪汽车讯 4月22日,人气美女陈紫函身着低胸长裙出现在新浪汽车展台,让在场的所有人眼前一亮。艳丽的紫函在访谈拍摄期间,有让身为女性的主持人都有些把持不住,眼睛一秒都没离开陈紫函。紫函从开始接触车,一共拥有过三辆拉风车,和人一样的吸引人。以下为现场访谈实录:

  主持人:新浪汽车的网友大家下午好!今天来我们明星访谈的是陈紫函。是现在当红的美女明星哦。大美女跟我们新浪汽车网友打声招呼。

  陈紫函:大家好!我是陈紫函。很开心在这里和大家见面。

  主持人:紫函是第一次参加车展吗?

  陈紫函:第一次,我一进门就被阵势吓着了,昨天和今天都听到朋友说算了还是别去了,不管有多厉害的老板或者多权威的人士都会走进来,都会被人拥挤进来。

  今天因为自己是兴趣加上工作来到这里,我想香车配美人,因为自己打扮的性感一些,披了一个黑色的披肩,今天北京风很大,所以裹起来不会让风沙吹到脸上。

  主持人:今天展馆路途很远,我还怕紫函不来,因为太弱的女人,又穿得这么漂亮,没有想到还是准时来到访谈间和网友见面,真的很敬业。

  陈紫函:谢谢!

  主持人:紫函现在开车吗自己?

  陈紫函:开,我98年开始开车的。

  主持人:那你属于老司机了。现在开什么车子?

  陈紫函:陆虎。

  主持人:为什么选择这款车吗?和性格有关吗?

  陈紫函:对,我觉得我是双重性格很严重的人,看似是很女人,但是内心还是蛮爽朗,蛮爷们的性格,所以我蛮喜欢吉普车,大的车子。我对车很奇怪,很早的时候我买了一辆现代的酷派红色跑车,那个时候北京市还没有那么多的车,我觉得一个跑车那么漂亮,也不是很贵,那个时候经济水平刚好能够接受。当我过了几年,三年了,要换新车的时候,他们就问我你换什么车,我也把所有的车都看了一下,我觉得什么宝马、奔驰很多很好的世界名车的跑车,对于我来说不实用,因为我没有办法放下一些行李或者被子,我想那怎么办呢?陆虎是第三辆了,那时候想算了,不就买辆车吗,后来换了04款现代酷派红色跑车,所有的人都不会认为我换过车了,连颜色都是一模一样的,后来他们说你还满专一的,这么多年换车都换一样的车,除了04款车多了一个鳄鱼鳃在旁边,其他的一点区别没有,直到这次经济上各方面能力可以了,就换了一个陆虎。

  主持人:你买车的时候,最注重车的哪个方面?一般美女看重它的外表还是看重它的性能?

  陈紫函:实用性,因为我经常拍戏,所以我希望能坐很多人,助理、司机、化妆师,还有被子、枕头等等开工需要的生活用品。所以我本来是想买一个工养车的,所以我选择车都是基本和我工作有关,慢慢我闲暇之余会选择很漂亮,外形一定要非常NO.1的票车。

  主持人:听起来紫函对车很了解,尤其说到性能和实用性方面。总拍戏的演员,很多人预备房车,你有没有这个计划或者准备呢?

  陈紫函:之前一直是用的工养车,现在在考虑是否要把它卖掉。因为我当时也是买的二手工养车,后来觉得很实用,现在又是一个陆虎车,等于家里两辆车。

  主持人:车都很不错,第一辆私家车是什么?

  陈紫函:就是现代酷派。

  主持人:真羡慕,一般的人第一辆车不是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就是QQ(参数配置 图库)。我们聊完天要去展馆,去展馆一定去看车,现在有没有最钟意的车一定要去看看。

  陈紫函:我只是听说我的姐姐刘涛他的老公刚刚购置了一款非常昂贵的车,我想看他们是什么样的一辆车。

  主持人:比如咱们朋友圈子平时会一起开车出游吗?

  陈紫函:少,顶多去北京市郊。我是一个开车很猛的女孩,我经常会在高速路上被各种各样的车开到我的旁边骂我,但是我自己根本不知道我怎么了,可能就是因为你开的太快,忘了超车的时候打一个转向灯。别看我还文文静静很女生,但是我本人是很豪爽很像男孩子的个性,所以开车挺猛的。

  主持人:有没有超速的时候被警察叔叔拦下呢?

  陈紫函:是,经常会。

  主持人:是不是看到你紫函美女就会放行。

  陈紫函:没有,我会跟警察叔叔好好沟通15分钟,感谢他给我上了一课,因为很多知识我不是很重视。他看到我态度蛮好,就会留一个电话,以后有空一起喝茶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