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首席运营官杜红:互联网与汽车改变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7:18  新浪汽车

新浪首席运营官杜红

  新浪汽车讯 2008年4月22日下午,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阳光媒体集团共同举办的“2008北京国际汽车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开幕。论坛分为“主旨演讲”和“杨澜访谈”两个环节。“主旨演讲”环节邀请国内外汽车、零部件及相关企业的高层就汽车行业和企业发展发表主旨演讲;“杨澜访谈”环节由著名节目主持人杨澜小姐对话国内外汽车行业重量级嘉宾,围绕“合作共赢,和谐发展”的主题,就当前中国汽车产业的热点问题展开深度讨论,共商行业发展大计,新浪汽车作为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视频直播了此次论坛。以下为新浪首席运营官杜红致辞。

  杜红:尊敬的张会长、董秘书长、付秘书长,各位尊敬的嘉宾,领导们、企业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作为一个网络行业的从业人员,参加2008北京国际汽车高峰论坛我感到非常荣幸,这是继上次之后我们第二次牵手合作。就在现在,这几天里会有成千上万的人通过新浪网了解2008北京国际汽车高峰论坛,听到中国汽车最高端的声音。

  自2007年起,中国汽车行业掀起了一个新的篇章,中国汽车行业的总产量从2000年到现在,从200万辆上升到了888万辆,新浪作为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和网络媒体,便是这个奇迹的见证者。

  同样,从2000年起,新浪创建了汽车频道,在这8年里,见证了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与跨越,重组与整合。在这一过程中,新浪与国内所有的汽车企业,都建立起了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也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工业协会等重要的行业组织,结成了非常深厚的伙伴关系。

  在当前的中国,汽车和互联网都是改变人们生活的重要力量,新浪是中国汽车坚定的支持者和可信赖的合作者。我们将会对新浪的汽车业务给予更大的投入和支持,我坚信,汽车与网络两者的融合与协作,必将促进双方共同的发展,正如今天论坛的主题“合作共赢,和谐发展”。我们对中国汽车产业的未来充满信心,我相信,一个和谐、美好的汽车社会即将到来。让我们大家共同为之付出我们的智慧与努力,谢谢大家!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