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菱汽车两大亮点闪耀北京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9:05  中国卡车网

  (风行之)4月20日,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盛大开幕。作为中国新兴商用车企业的领军人物——华菱汽车,也携其5款自主研发的成熟车型亮相本次车展。记者看到在华菱汽车500平米的展区内,分列着5辆高大靓丽的华菱重卡,威猛大气,耀眼十足,引来众多参观者的驻足观看。

  据华菱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参展是华菱汽车继2004年后第二次参加北京车展。其中,“国Ⅲ标准”和“国际战略”是华菱此次参展传播的“两大亮点”。

  亮点一:定义国Ⅲ新标准

  在本次车展上,华菱精心挑选出了5款参展车型,分别是:星马上装42M混凝土泵车,星马上装6×4混凝土搅拌车,6×4欧款高顶牵引车,6×2窄体高顶牵引车,6×4欧款平顶自卸车。据了解,这些参展车型,都是华菱近几年来科技创新和自主研发的成果展示,且均达到了国Ⅲ排放标准。

  早在2002年,在国内还流行机械喷射系统时,华菱就掌握了电子喷射系统整套匹配技术,比国内其他重卡企业率先一步达到国Ⅲ排放标准,并经受了市场用户的严格检验。在2008年商务大会上,华菱提出了“定义国Ⅲ新标准”品牌宣言,正式成为中国重卡新标杆。

  亮点二:世界重卡,海外战略,国际平台上的展望

  时隔三年,如今的华菱已经从当年的重卡黑马成长为海内外最具影响力的重卡品牌。截至到2007年底,已经有30000多辆华菱重卡驰骋在世界各地,远销北非、中东、中亚、东欧和东南亚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08年华菱的海外销售目标将力争达到8000辆大关。据华菱海外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因为有华菱三年多的积累和华菱海外市场上树立的良好品牌形象,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海外客户将会占据特别重要的地位,本次北京车展的主办部门已经转到华菱海外事业部,并将全面负责包括海外客户的所有接待工作。相信未来的华菱将在国际市场上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两大亮点,五大系列车型,华菱汽车此次以重磅阵容出展,声势非比寻常。立足于国际舞台传达品牌内涵,更加加深了公众对华菱重卡的品牌认知和品质认同,同时也必将成为国际车展中耀眼的明星!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