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爱王媛可回忆初学开车之尴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22:02  新浪汽车

图为可爱王媛可做客新浪汽车回忆初学开车之尴尬

图为可爱王媛可做客新浪汽车回忆初学开车之尴尬

    查看本次聊天视频回放

    新浪汽车讯 北京车展的第二天,我们迎来了美丽可爱的王媛可做客新浪汽车。在新浪博客称为“小猫”的媛可刚刚开车时可是个胆大的糊涂虫,摸车2小时后就上路、过高速交费忘带钱,这些都属正常情况。以下为王媛可访谈实录:

  主持人:新浪汽车的网友大家下午好,今天来到我们这儿做客的是演艺新星媛可,跟我们新浪汽车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王媛可:新浪汽车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王媛可。

  主持人:一眼看见媛可感觉还像中学生,长得很可爱,很娇小,你是第一次来到国际性的车展吗?

  王媛可:是的,第一次参加。

  主持人:有什么感觉吗?

  王媛可:来了之后觉得特别大,转了很多圈,我觉得待会儿想去看一看。

  主持人:今天也看出了媛可比较敬业,因为今天展馆比较大,还有一些突发事件,走的也很远,刚开始我们还想下着雨,还怕你不来了,媛可还是比较守时,比较敬业。

  王媛可:我都答应好了,肯定会来的。而且当时计算的时间是按时到的,但是没想到进来会这么大,走这么远。

  主持人:对,展馆特别大,四个门,有时候走错一个门过来就很远。媛可现在自己开车吗?开什么车?

  王媛可:一款SUV。

  主持人:你这么娇小的女孩怎么喜欢SUV这种大的车呢?看起来那么霸气。

  王媛可:因为我平时可能比较中性。

  主持人:跟性格有关系吗?

  王媛可:对,我的性格有时候可能比较男孩子气一点,比较随性,所以我比较喜欢大车,开起来视野很高。平时穿着还有用的东西基本上都是比较中性的。

  主持人:比较运动,你性格一定很开朗。现在的驾龄有多长时间了?

  王媛可:不长,因为我是从刚刚拍海岩老师的《金耳环》那部电视剧的时候开始学车,因为那个时候是没有办法临时抱佛脚,因为剧中有开车的戏,海岩老师在剧本当中写的演员就是一个白领,当时开的是05年新款的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因为那个时候之前还不会开车,我现学的,学了两个小时,就是自动档的,我认为还挺好学的。

  主持人:真是临时抱佛脚。

  王媛可:当时在北京学了两个小时就上路了,到了广州拍的时候,那还是一款新车,从4S店里提的新车,05年拍的就是当时的新款,当时还出笑话,刚拿来的时候其实我挺紧张的,导演说你可以吗?你行吗?我说没问题,因为当时为了安抚大家的心,刚上去的时候完全忘记了规则了,还没归档就一脚油门踩下去,听到那个声音大家都害怕了。

  主持人:这是第一次接触汽车给你留下的印象,到现在来说也有很长时间的驾驶经验了,在这段时间里面有没有更有意思的事或者尴尬的事情吗?

  王媛可:尴尬的事情就是我前一段时间,年前在北京郊区回龙观拍《马文的战争》电视剧,现在正在做后期,当时每天早晨要赶到回龙观去化妆,早晨都是五点半起床六点往那边赶,那天早晨就开飞车过去,到了收费站的时候马上要交钱,一摸钱包也没带,车上都没有钱,很着急,马上要赶时间。

  主持人:那怎么办?

  王媛可:我就把全身的兜都摸遍了,就在车上很着急,找了所有的东西,找出五块钱。

  主持人:估计看到这么漂亮的美眉,一般的放行吧。

  王媛可:他应该不会吧。

  主持人:有没有开车违小规被警察叔叔抓到的时候,警察叔叔一看到这么漂亮的美眉就放行?

  王媛可:我是被逮住两回,第一次是找不到路了,我在打手机,一只手开着,一只手打手机问路,一拐弯遇到一个警察叔叔把我劫住了,我一紧张就下车了,我就说哎呀对不起师傅,不好意思。

  主持人:态度很好,网友以后可以多学学。

  王媛可:而且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一下子紧张的张口就来了一句师傅您好,我说师傅不好意思,对不起。

  主持人:警察也笑了吧?

  王媛可:他还是挺严肃的那种,说开车不能打手机你知道吗?我说对不起我不知道,我说我不知道路了,他说你还没有系安全带,我说对对对,我犯了挺多的错误的,我知道。他就假装拿那个单子,说要罚款,我说我着急,他说那你到银行去交,我说好,他看我态度挺好的,后来开单子说算了,你走吧。完了以后我临走的时候说谢谢师傅,谢谢师傅,我说你知道西单怎么走吗?

  主持人:漂亮美眉还是有优势的。

  王媛可:当然这种情况应该不太多吧。

  主持人:平时自己开车总跟朋友一起出去玩吗?自驾游之类的。

  王媛可:因为可能一直也没有多少时间,一直想。

  主持人:一直在忙是吗?

  王媛可:对。从毕业到现在一直在忙,一直在拍。

  主持人:因为前两天也做了你的预告,好多网友对你比较关注,然后就说媛可现在属于新生代里比较顶尖的年轻演员,现在的近况或者现在拍的最新一部戏是什么呢?跟我们报料一下。

  王媛可:最近在北京四台马上要播出的是高希希导演的《光荣岁月》,是一个战争题材的,近期就要播出。

  主持人:你在里面演军人吗?

  王媛可:对,她是一个地下工作者,也是一个很小的二十出头的一个小女孩参加了革命,很勇敢的一个女孩。还有一个涉案题材的,一个字——《追》,是一位年轻导演导的一部戏,很好看,现在正在各地热播,收视率很高。

  主持人:网友也可以继续关注,很多的网友也在问,说一般现在演戏的人演而优则唱,媛可有没有往唱片这方面发展的计划呢?

  王媛可:以后可能会,但是现在还没有。因为现在本身对我来说我是一个新人,先踏踏实实的干点正事,把自己的本行干好了就行了。

  主持人:我们说回车展,一会儿我们聊完天你去车展转,你会最喜欢去哪里?比如说像豪华馆,或者是概念车馆这样的。

  王媛可:我可能待会儿没有时间全部都逛完,我平时比较喜欢SUV,越野这些,然后就是跑车类的,我想去看一看,我还想看车模。

  主持人:像平常咱们开车也经常遇到堵车的时候,在堵车的时候,你经常会做一些什么呢?

  王媛可:堵车的时候照镜子。

  主持人:好像很多女演员跟我说过这个,为什么呢?是赶到下一个片场要拍戏吗?

  王媛可:也没有,没事干,就听音乐,照照镜子,或者吃东西。

  主持人:媛可现在也是在全国各地去拍戏,在去这些城市当中,感觉交通状况或者是像汽车文化这方面,对你印象比较深的你觉得是哪里呢?或者你觉得很有特点的。

  王媛可:我在成都拍戏,我觉得那个时候在那边经常打车,出租车司机都比较猛,比较快。

  主持人:好像南方弯路,山道也比较多。

  王媛可:给我印象是最深的。

  主持人:今天我们也很高兴请来媛可到我们这边来做客,跟我们新浪汽车的网友说几句话吧。

  王媛可:新浪汽车的网友大家好,第一次到这儿来我觉得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就是提醒大家平时开车的时候要注意安全,系好安全带,不要像我那样一边打电话还不系安全带,被警察叔叔逮住。

  主持人:今天也很高兴能够请到媛可到这边来做客,以后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媛可的作品,还有这位漂亮的女孩,多多关注我们新浪汽车,希望不久的将来媛可还会到我们这里来做客,我们就不耽误媛可逛车展的时间了,各位网友再见。

  王媛可:再见。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