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鼎立奥运 高度亮相鸟巢赛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4: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4月18日,另全世界人民期待已久的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终于迎来了它的首场比赛――好运北京系列赛之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鸟巢的开幕战吸引了众多观众前去近距离接触鸟巢,体验奥运。上海大众汽车作为 “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的主赞助商高调亮相比赛现场,携庞大的上海大众汽车奥运助威团一同鼎立奥运,为奥运呐喊加油。



图为活动现场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企业,上海大众为历时近一年的“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提供全程车辆支持。缤纷多彩的上海大众轿车与陆续使用的奥运会场馆一同亮相于“好运北京”各项赛事,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正式开始进行实战彩排。在“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近300天的赛事期间里,上海大众展示车辆超过400台次,将投入700人次的工作人员服务于各大场馆。与此同时,为了回报消费者的支持,上海大众还在全国范围内邀请超过16000名的贵宾前来观看各项赛事。

  当天,上海大众汽车派出了上百人的庞大助威团,人们穿着统一的服装,挥动着双手热情的为场内的运动健儿们呐喊加油。本次鸟巢比赛上海大众助威团的成员主要来自上海大众汽车京津地区的多家经销商及前期进行的“爱心、圣火  你我传递”的写字楼推广活动和其他多项爱心活动征集而来的贵宾。当天作为助威团成员之一的北京地区某经销商表示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中国乃至世界的体育盛会,上海大众汽车能成为北京奥运的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企业是一份荣耀,作为上海大众的经销商,能够为北京奥运提供服务,尽一份绵薄之力,将爱心传递到每个人的身边,我们深感荣幸!”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