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艳的本土设计--阿尔特Crossover Coupe(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4:42  新浪汽车

阿尔特主要从事与汽车及发动机和重要动力总成设计开发以及生产制造相关的的业务

  阿尔特(中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主要从事与汽车及发动机和重要动力总成设计开发以及生产制造相关的的业务。其前身是2002年9月成立的"北京精卫全能科技有限公司"。

  由清华学子组成的经营阵营和具有丰富经验的国内外汽车专家技术团队,秉承“技术和信誉第一”的理念,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尊重人才为根本,以服务客户为宗旨,充分利用多数技术人员曾在国外汽车行业从业的优势,引进国外汽车设计技术和人才,在汽车设计开发、发动机及动力总成设计开发、样车/展车制造、整车及零部件试验以及生产线改进等领域为国内外汽车厂家提供广泛的技术支援和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设计产品丰富而不单一、既设计产品又提供方案、产品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而决不模仿和抄袭”的经营思路,已经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体系和风格,保持着业务快速增长的良好势头。目前除在长春、芜湖、上海、天津以及苏州设有事务所或分公司外,还在日本、欧洲、韩国及香港和台湾设立分支机构。

  面向未来,作为汽车设计技术与服务的提供者,阿尔特(中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将成为一家以多元化、多色彩、多风格为主题的一家大型专业汽车设计开发公司。公司已经具备项目企划、总体布置、造型设计、油泥模型和虚拟设计、白车身及内外饰、发动机及动力底盘、电器、样展车制造及试验、逆向工程、 CAE 分析等全面的汽车设计开发实力。至今已经为国内外众多汽车主机厂、大型汽车零部厂商完成大量设计项目。阿尔特(中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实力、高效而专业的设计成果、一丝不苟的服务态度及充分有竞争力的价格赢得了业界众多客户的信任。

  着眼于汽车核心技术的应用,致力于汽车设计研发,与国内外的汽车及零部件生产制造企业合作,为汽车用户提供最新最好的汽车产品,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这就是阿尔特(中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的目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