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在国际车展试驾场地体验江淮宾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05: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4月20日,在越来越多的媒体记者涌入华丽的车展舞台,本报记者却独辟蹊径,第一时间赶到馆外试驾场地,零距离接触首次开放的国际车展试驾场地,并体验了一番江淮宾悦的儒雅风范。

  外形内敛大气

  宾悦在外观上最耀眼之处是它的水滴型晶钻大灯,轮廓清晰,晶莹剔透,与整车曲线浑然天成。以“中庸”为基调,该车尾部大灯巧妙地设计成发卡形状,与奔驰尾部颇有一点神似。

  内饰精细低调

  新车停放在外界温度26°C的状况下,一进驾驶舱却无化工材料的刺鼻异味,经了解,宾悦在内饰材料选择上,大量采用无毒、无味、阻燃的绿色环保材料。在驾驶座上,我还发现了一系列的惊喜:“T”型中控台简洁大方;内部做工非常精细,座椅的包裹性也非常好,装饰板也不是一般的浅桃木颜色,选择了更为深色的木纹装饰条,在曲面造型和圆角过渡上给人一种“简约而不简单的感觉”。

  动力充沛不羁

  微抬离合平稳起步,宾悦的驾驭让人感觉得心应手。开车上路,感觉宾悦的座椅是贴着后背顺势而下,在提供良好支撑的同时,还可以有效地减小震动。

  行驶途中,记者突然猛踩油门,车子飕的一下就“飙”了出去。强烈的推背感后,动力源源不断,即便是在高速超车时也一点也不显局促。经了解,宾悦搭载的是2.0L4GA3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由奥地利AVL公司优化设计,同步世界顶尖水平,性能可靠,节能环保,令驾驶游刃有余。

  操控平稳易开

  绕着曲折的山路盘山而行,虽然行车和过弯的速度很快,但丝毫没有颠簸、摇摆的状况;突遇红灯时我一个急刹也相当平稳。采用了ABS+EBD系统的宾悦在任何路面上制动时都能保持良好的姿势。而江淮汽车雄厚的底盘研发制造能力和英国莲花公司的精心调校,使得该车拥有良好的操控性和稳定性。(记者周燃报道)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