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pel欧宝Astra雅特A+上市售价26-29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12:12  新浪汽车

  在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来自德国的进口汽车品牌Opel欧宝又带来了一款令人期待的全新之作——Astra雅特A+三厢轿车。这款与欧洲市场同步引进的新车型,不仅延续了Astra雅特家族经典的灵动设计,更拥有远高于A级轿车、堪比B级轿车的空间尺寸——这也是“A+”这个名字的由来!Astra雅特A+将于今年6月在中国市场销售,售价为:标准型26万元人民币,豪华型29万元人民币。作为Opel欧宝品牌在中国的第六款车型,Astra雅特A+的引进是对通用汽车多品牌战略的有力补充,也是Opel欧宝作为进口品牌向中国主流消费市场的进一步拓展。

通用中国总裁甘文维

  与其同台亮相的还有Opel欧宝Flextreme“飞灵”概念车。它出自通用汽车全球E-Flex电气化平台,不仅展示了Opel欧宝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先进科技,还预见了这个品牌未来设计的新趋势。多项令人惊喜的创新设计完美地演绎了Opel欧宝品牌的精髓——将灵活、实用同引人入胜的设计相结合。这一理念在Opel欧宝展台的每一款车型上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Astra雅特TwinTop独特的三段式硬顶设计,Astra雅特GTC Panorama延伸至B柱的全景玻璃风挡以及Zafira赛飞利全球首创的Flex 7“七巧空间”。

新车亮相

  Astra雅特A+:乐享空间 品味生活

  2007年,国内紧凑型轿车总销量为188万台,其中三厢轿车159万台,占该细分市场的85%。为了响应中国消费者的主流需求,Opel欧宝与欧洲市场同步引进了Astra雅特A+三厢轿车。它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轴距(2703毫米,已相当于一般的B级轿车),以及由此带来的宽适后座大空间,完全可以满足家庭休闲和商务社交等多种需求。与许多三厢车型仅仅是在两厢上加个“尾巴”不同,Astra雅特A+在设计之初就是整个产品计划的一部分,B柱后的三厢独立设计毫无突兀之感,整体外观紧凑和谐,完全符合当今欧洲市场的审美理念。

  Astra雅特A+匹配了高效环保的ECOTEC®1.8升汽油发动机,采用D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高输出功率可达到103千瓦(140马力),相当于普通2.0至2.2升发动机, 其升功率高达57千瓦/升。Opel欧宝独有的IDS互动式驾控系统和SportSwitch运动模式在赋予驾控以无限乐趣的同时,更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Flextreme飞灵概念车:演绎设计与新能源的绿色未来

  如果说Astra雅特A+满足了对进口三厢轿车的需求,那么Flextreme飞灵概念车则以它内外兼具的创新灵动描绘了Opel欧宝品牌令人憧憬的绿色未来!这是继去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后,Flextreme飞灵概念车首次在亚洲亮相。

Flextreme飞灵概念车

  与传统的汽车及混合动力不同,Flextreme飞灵概念车使用一个发电机,它由锂离子电池组驱动,可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55公里——一般情况下,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这意味着只要每次“plug-in”(插入)充满电池,就无需使用燃油或排放任何二氧化碳。此外,Flextreme飞灵还安装了一个小排量的1.3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它可在电量不足的情况下为电池持续充电以延长行驶里程。

  Flextreme飞灵概念车的设计还预示了Opel欧宝未来设计的最新元素:更具雕塑感的外观,细长的“回力镖”形车灯以及车身侧部的动感曲面。通过创新的FlexDoor®双向对开式车门,FlexLoad®行李装载系统,巨大的全景玻璃车顶和从两侧向上开启的蝴蝶式尾门,Flextreme飞灵概念车给人们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创新。同样的惊喜还来自于整合在行李厢底部的两台高科技电动个人运输工具(Segway),它可以在汽车无法克服的地形上继续行驶,并且提供38公里(23英里)清洁、毫无污染的额外里程。

  德国智造 欧洲之宝

  在此次北京车展上,Opel欧宝还展示了Astra雅特TwinTop敞篷跑车,它的三段式硬顶设计在短短30秒内即可实现硬顶轿跑车到敞篷跑车的优雅切换; Astra雅特GTC Panorama,它的全景风挡赋予前排乘客犹如飞机驾驶舱般宽阔的视野;Zafira赛飞利多功能轿车,拥有世界首创的Flex 7 “七巧空间”座椅系统,无需任何工具即可完成多达40余种空间组合。“德国智造,欧洲之宝”,融时尚欧风设计、尖端智慧科技与德国制造工艺于一身的Opel欧宝品牌始终以源源不断的创新给消费者带来更具魅力的产品和更富乐趣的驾乘感受。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