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新宝来全球首发 北京车展揭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00:07  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新宝来全球首发北京车展揭幕(组图)

一汽大众新宝来亮相北京车展

  新浪汽车讯 4月2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北京车展恰逢北京奥运年,且距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开幕也只有百余日,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的一汽-大众,力求在此次车展上完美呈现绿色科技的奥运风采。

一汽大众新宝来

  本次车展从4月20日持续至4月28日,中外众多汽车厂家云集一堂。其中一汽-大众位于W3展馆,共携11款车型在车展上亮相。除迈腾、速腾等主力奥运车型外,集德国大众最新设计理念与丰富中国元素完美结合的一汽-大众全新A级轿车新宝来进行了全球首发仪式。

一汽大众新宝来

  全球首发的新宝来轿车,无疑是一汽-大众在此次北京车展上的最大亮点。由一汽集团总经理徐建一和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总裁文德恩共同出席揭幕仪式,也充分体现了该款车型对于一汽-大众的重要意义。新宝来是一汽-大众按照德国大众品牌设计和质量标准,并在大众成熟轿车制造基础上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全新A级轿车。在新宝来身上,德国品质和中国实用得到了完美结合,而它也成为德国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与中国元素完美结合的典范之作。点击图标 抽取雨燕一年使用权大奖

  新宝来传承了原汁原味的德国基因,同时又融合了中国元素“舞狮”,二者结合成为整车造型的灵感来源。新宝来饱满的前大灯造型别致,如同舞狮的双眼神采奕奕;进气格栅传承大众的经典U型,舞狮大嘴的形态隐现其中,浑然天成;车身线条流畅而优雅,动静之间彰显舞狮的灵动与威猛。镀铬散热器格栅、硕大的VW标志、横贯保险杠的镀铬装饰条都着重突出了新宝来大众品牌的高贵与自信。

  如果说车展上重磅出击的新宝来是一汽-大众在履行奥运精神中“更高”的要求,那么车展前刚刚上市的迈腾2.0TSI的则是一汽-大众履行“更快”奥运精神的体现。

  全新迈腾2.0TSI搭载的2.0升TSI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与1.8TSI发动机同属大众集团最新系列,率先搭载于一汽-大众迈腾的动力核心。2.0TSI发动机在保持原有的低油耗,低排放的技术优势之下,为迈腾带来了更加出色的动力表现,堪比2.8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

  迈腾2.0TSI不仅动力全面升级,同时它所提倡的科技汽车生活也是更进一步。全新上市的迈腾2.0TSI在延续了1.8TSI的多项人性化科技装备外,更丰富了多项豪华装备。带清洗功能的随动转向复式氙气前大灯定成为2.0TSI的标准配置,灯光满溢神采,锐利灵动之间更增强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而车载蓝牙车载电话准备系统和含DVD功能的卫星导航系统的应用更平添了迈腾方便舒适的科技汽车生活感。

  此外,一汽-大众展台上刮起的“奥运旋风”也成为本届北京车展上的又一大亮点,携同众多主力车型的参展,同时构成了一汽-大众“更强”的阵容。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供应商成员企业,一汽-大众展出了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正式用车——迈腾1.8TSI、全新速腾 1.8TSI,炫目的车身色彩彰显着奥运激情,与一汽-大众展台浓厚的奥运氛围遥相呼应;同时代表大众最新科技应用的绿色车型速腾1.4 TSI + DSG也亮相展台,浓厚的奥运氛围让现场媒体和观众都感受到了一汽-大众全力支持奥运、服务奥运的决心。

  随着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支持的步步推进,一汽-大众的企业形象和整体营销能力都有明显提升。2007年,一汽-大众共销售乘用车46.92万辆,勇夺2007年国产轿车销量冠军。而2008年一汽-大众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在2008年第一季度,一汽-大众以近14万辆的销售成绩,继续稳坐冠军宝座,其中3月份,奥运火炬接力正式用车迈腾突破7000辆大关,速腾的销售成绩迈入万辆俱乐部行列,而捷达销售再次突破2万大关,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显示了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的应有实力。

  “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一汽-大众用全系车型共同传递。无论是车展上营造的浓厚奥运氛围,还是一汽-大众开展的“中国新未来行动”、“福娃爱心传递”、“奥运体验场”等奥运活动,都凝结着一汽-大众对国家体育、公益等事业的大力支持。相信通过北京车展这个广阔的平台,一汽-大众定会将“绿色奥运 科技奥运 人文奥运”的奥运理念传递到更多人的心中,履行着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的职责和义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