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商用车福仕达2亮相 外形极似奇瑞瑞麒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 21:11  新浪汽车
海马福仕达2

海马福仕达2

  新浪汽车讯 海马汽车在重组了郑州轻型汽车有限公司后,重新整合了内部资源,也标致着海马汽车正式进军商用车领域。但该公司除了推出一款“新一代宽适皮卡——奥路卡”之后,一直没有其他新车发布。随着北京车展的到来,海马汽车又将推出多款商用车,福仕达2就是其中之一。

海马福仕达2斜侧图

海马福仕达2斜侧图

奇瑞瑞麒2

  从该车外观上看,海马汽车郑州工厂生产的车型的不再使用海马的LOGO,而启用了全新的同心圆造型LOGO。不过该车的外观明显有抄袭的痕迹,该车外形和奇瑞瑞麒2极为相似。莫非是同一设计公司的“一稿多投”?(新浪汽车 顾华军)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