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中国公开赛拉开序幕 XC90车主勇夺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13:14  新浪汽车
VOLVO中国公开赛拉开序幕XC90车主勇夺第一

柯力世与获奖者

  2008年4月17日,北京,2008 VOLVO中国公开赛的传统预热活动暨“职业-业余配对赛”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落幕,并正式拉开本届VOLVO中国公开赛的序幕。来自上海、深圳、昆明的三位沃尔沃XC90车主有幸与中国顶级高球选手张连伟组成搭档,并一路携手过关斩将,激烈奋战4小时,最终以队际56杆的优异战绩夺得冠军。在颁奖晚宴上,沃尔沃汽车公司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柯力世博士亲自为这3位冠军车主颁奖并一同合影留念。

  “职业-业余配对赛”是本届VOLVO中国公开赛前的预热,参赛者包括职业顶级球员代表,以及主办方及赛事赞助商选派的业余选手,其中包括沃尔沃汽车从全国选拔出来的4位XC90幸运车主,这四位车主分别来自于上海、深圳、昆明和青岛,他们从3月10日至4月10日在全国经销商展厅举办的XC90促销车主抽奖活动中脱颖而出,并最终赢得前来北京参赛的名额。其中的三位车主有幸与顶级高球选手张连伟组成搭档并赢取了冠军。

  作为高尔夫球迷,3位车主对自己的比赛过程及成绩非常满意,在得到了张连伟的亲笔签名并且与其合影留念后,他们纷纷表示了自己的激动之情,并且感谢沃尔沃汽车能够提供这样的机会,与顶级球员同场竞技,感受顶级高尔夫比赛带来的尊贵体验,并与沃尔沃汽车一起分享人生的成就。“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不仅更深层次地了解了沃尔沃的品牌,也为自己是一名XC90的车主倍感自豪。”一名车主说道。

  沃尔沃汽车公司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柯力世博士在赛后的颁奖晚宴上为3位冠军车主颁奖,并同时向其表示祝贺:“我为我们沃尔沃XC90车主代表赢取冠军而感到自豪!沃尔沃汽车将继续支持中国的高尔夫运动,为全国沃尔沃车主带来更多精彩的赛事活动,同时也将更多的沃尔沃汽车产品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也传达了品牌文化,可谓一举两得。”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