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法国保险公司推出预防交通事故的网络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09:20   新华网 字号:

  (记者 芦龙军)法国MMA保险公司16日宣布,将在本周内推出法国第一个以预防公路交通事故为主要目的的网络电视。

  该网络电视设有5个频道。“调查专栏”频道将报告与交通安全有关的调查结果;“实用知识”频道将介绍如何检测轮胎压力或换胎等常识;“驾驶培训”频道则请专业人士教车主们如何在湿滑等危险路况下驾驶;“新闻”频道的主要内容包括法律、测速雷达位置和道路信息等;还有一个频道专门播放一些原创视频。

  MMA保险公司即将推出的网络电视既可以让车主们增加知识,又有助于减少交通事故,从而使保险公司的理赔相应减少。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