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坤:喜欢大排量的吉普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4:29  新浪汽车

   2008北京车展展前特别约稿:探密“明星车故事”之杨坤

图为最新杨坤与车酷照

图为最新杨坤与车酷照

  新浪汽车讯 一首“无所谓”让我们认识了声音沙哑的歌手杨坤。有些沧桑,但是骨子里透露出的狂野着实让人着迷。他用真诚的歌声打动你我,他对吉普车的钟爱就像对待感情一样痴迷热忱。

  谈到对车的选择,杨坤表示以前选车的时候最注重的是车的外观,而现在则要求外观和性能都要好。以前喜欢大排量的吉普车,后来慢慢开始觉得外观也非常重要。以前喜欢八缸的,现在也可以接受6缸的。像这样经常在城市跑的人,车的外观很重要。虽然买的都是越野车,但是在城市驰骋就要跟城市有紧密的联系,漂亮的外观自然给城市的风景锦上添花。

  就在前几年,杨坤实现了自己愿望。开上了一辆看上去很大的车-道奇公羊。在杨坤心中。车不仅是代步的工具,还是一个创作室的工作室。杨坤表示他有许多的歌曲的音乐灵感都是开车的时候产生的,他喜欢开车,更喜欢看大车。坐进他开的的大车你就能发现好像是走进了飞机的头等舱,而车的隔音效果非常好,车门一关看窗外的喧哗的市井就像一幕无声电影,所以杨坤特别喜欢在车里创作新歌。在杨坤看来车不是用来欣赏的,而是要开车舒服才行。杨坤喜欢吉普车,他认为吉普车也和自己的形象很像,觉得男人就应该开吉普车。

  近期,杨坤即将于4月2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2008演唱会,这场名为“燃情四月-杨坤2008北京演唱会”,不仅是杨坤出道以来的第一次个人演唱会,也是其首次回顾从出道至今的全部音乐里程、心路历程,展现其乐坛独特风范的大集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