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先曝光比亚迪F1详细参数配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09:02  新浪汽车
抢先曝光比亚迪F1详细参数配置(组图)

比亚迪F1

详细参数配置

主要竞争对手详细参数配置对比

  新浪汽车讯 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比亚迪F1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关注的热点,无论从外观到内饰都足以对现在的微型车市场构成巨大的冲击,而且通过几年的运做和F3、F3-R、F6的口碑,比亚迪这个汽车领域的新兵已经被广大消费者所认可。

比亚迪F1

  而QQ在逐渐老去,小贵族、路宝并没有达到构成威胁的销售成绩,SPARK做为一款精品一直销售疲软,新上市的精灵和比亚迪F1足以威胁到QQ的地位。从此次曝光的参数来看轴距、车身尺寸以及动力系统都与几个竞争对手不分上下,而F1的优势所在就是超出同级的车身宽度上超出QQ、SPARK等车型123mm,让乘员可以有更舒适的空间。再有就是厂方公布的最高车速,F1达到了151km/h,也是几款车中最快的。配置上作为一款微型车也可谓一应俱全。厂方透露F1将在车展后正式上市,价格也会非常有竞争力。

内饰精美

F1相关介绍:

 比亚迪F1“有点酷”的时尚外观是最摄人眼球的,足以让你一见倾心。在技术品质上,F1更是达到了国际水准,整车不仅拥有绝佳的空气动力性能,而且在做工的精细度上完全颠覆了微车概念,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F1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A高性能环保发动机,排量为1.0,排放达到国IV标准,百公里油耗仅4.2L。在排放标准、排放限值、燃料消耗限值和噪声限值等方面,F1都达到了国家最新标准,与同级别的其它车型相比,F1的各项技术指标均处于绝对领先地位。而在安全配置上,F1堪称细致周到,双安全气囊、带EBDABS、动力转向等一应俱全,新车的高安全性在微轿领域树起了一面旗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