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尊驰优惠1万元 最低售价8.2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1:50  易车网

  与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火热的销售状况相比,尊驰(参数配置 图库)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差强人意。编辑从南京车市了解到,目前中华(参数配置 图库)尊驰在经销商处有着不错的优惠,最高达到了1万元,同时还有价值3000元的装潢赠送。具体价格见下表:

  尊驰是在中华轿车的基础上进行改进而推出的新产品,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和内饰上:意大利平宁法利那设计公司就像一位美容医生,在他的悉心雕琢下,原先中华略显过时的外形重新焕发了青春,中网设计仍旧延续“中”字形,但是相比中华显得大气了许多,此外头灯和进气口等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在内饰方面,尊驰的做工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内饰设计变化不大,但是整体颜色搭配和用料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只在表面上下功夫不能称作升级,华晨汽车请来保时捷对尊驰的底盘和悬挂进行重新调校,使得其驾驶风格更加欧洲化。

  全新华晨“尊驰”有接近C级轿车的高大体形和宽敞空间,有充沛的动力传动系统,有功能全面的各种附件,有多达5种不同配置的车型选择,具有非常高的性能价格比。无论是与合资车型相比,还时与同类自主开发车型相比,“尊驰”的外观大气、线条优美、内饰精致、配置齐全,符合国人的审美情趣。

  在合资厂家不断地推出大量车型冲击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时候,中华轿车以一款搭载自主品牌发动机的骏捷以及尊驰,很好的维护了自主品牌的尊严,虽然尺寸上它是一款中型车,但价格却只是紧凑型车的水平,作为低端商务用车,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近期尊驰售价相对稳定,您近期有意购买的话可以考虑。

  文/ 南京-夏传欣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尊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