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加丽人与车的艺术交集(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0:35  精品购物指南

  就是喜欢吉普车

  外表瘦弱的汤加丽告诉我说:“其实我就是喜欢吉普车,喜欢那种高高在上的、视野开阔的驾车感觉。”她说喜欢那样的反差。但喜欢归喜欢,现在她开的是一辆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其实对于汽车,她是一个很怀旧的人。她说:“我这个人一般用惯了的东西只有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才会去换。就像手机一样,我不会为了赶时髦、赶时尚就赶快换。我是觉得东西用到一定的时候都有感情了,都用顺手了,我还真不舍得换掉。”

  她说:“车是一个身份的象征。如果说不是为了面子的话,我可能就不会买奥迪,我肯定就会买个北京吉普。我蛮喜欢那种越野的感觉。其实我觉得那种跑车太低了,坐在里面就好像把自己拘束住了。我还是喜欢那种特‘飒’的感觉。”

  星·车问 答

  Q:在车里喜欢听什么样的音乐?

  A:听自己要学的歌呀。

  Q:有可能的话,会把自己的车涂成什么颜色呀?

  A:我喜欢纯的那种,梦幻的那种,有点很未来的感觉,也喜欢太空,在宇宙中的那种感觉。我现在的车是银色的,我觉得就挺好的。

  Q:不考虑价格的话,你最希望买什么车?

  A:哈哈……不考虑价格的话,我当然是要买世界最最顶级的车啦。

  Q:喜欢汽车的理由是什么?

  A:“车性”。人有人性,车有车性嘛。

  Q:你想象一下未来的汽车会是什么样子的?

  A:我提倡一种环保车。要是未来有空中车道就好了,就像电影《第五元素》中的那样,大家可以开着车在空中走,没有了堵车的烦恼,哈哈……

  姓名:汤加丽

  生日:1976.7.13

  身高:165cm

  血型:A

  出生地:安徽合肥

  爱好:爬山、游泳、听音乐

  写真作品:《汤加丽人体艺术写真》《汤加丽人体艺术摄影》《汤加丽写真》《汤加丽舞蹈人体艺术写真》

  话剧表演作品:《想吃麻花现给你拧》《绿帽子》

  舞剧表演作品:《魅》

  影视剧表演作品:《欢天喜地七仙女》《银鼠》《长江刑警》《古董王爷》《康熙王朝》《倚天屠龙记》《大栅栏》《李三闯京城》等

  撰文/本报记者 陈光耀摄影/本报记者 王同 明星化妆/ 兰兰 车辆提供/雷克萨斯汽车(中国)公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