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东风Honda“挑战新环•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8:35  新浪汽车
直击东风Honda“挑战新环•节”(组图)

  近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太原黄河特约店门前彩旗飞扬,“挑战新环?节”节油赛活动在此进行。

  记者刚到现场,就发现早已经有几十位车友和汽车爱好者在了,三三两两的都在议论着活动的主角:CIVIC(思域)。而其中一位张姓车主则是异常活跃,他向几个前来参赛的准车主夸耀起思域的好处来了:“我都有15年驾龄了,开这车也有一年半了,一直非常省油,夏天开着空调都才7、8个油,采用i-VTEC发动机,动力也不错,去年去上海玩,拉高速一点问题没有,坐着也很宽敞舒适,外观嘛就不用多说了,我老婆钦定的。”

  当日10点,活动开始了,看到参赛者们跃跃欲试的架势,我知道好戏开始了。首先,工作人员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时间、比赛形式以及晋级区域决赛的要求等活动内容。随后特约店的领导致词。他说:“节约能源,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关系我们的将来,东风Honda邀请大家参与挑战新环?节,是为了推广环保理念”。的确,环保既是我们的责任也关乎我们自身的权益呀。

  简短的开场仪式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在出现6.98L、6.5L等极好的成绩之后,纪录仍然被不断刷新,赛场上不时传出雷鸣般的掌声。

  也有三五成群的车友聚集到赛场边,你一言我一语地议论着:“只有良好的习惯才能保证自己的驾驶水平,根据不同的路况选择不同的驾驶技巧。”“但关键还是看车的性能。CIVIC(思域)的动力性、操控性都很不错,你才能跑出这样的成绩。”

  活动进入了尾声,选手们却在盼望下周的比赛,相约再次挑战自己今天的成绩;有的向组织者抱怨着自己的状态不好;有的在谈着刚才激烈的比赛场面,有的则谈起这次活动的意义,更有跑去向冠军取经的。

  活动结束了,选手们离开了,赛场上留下了车友们的欢笑声,节油、环保留在了更多人的心中。

  在这个需要环保的时代,社会各界都在提倡环保,形式上的环保或许能提升企业的形象,却不能从实际意义上推动环保事业的开展。此次,东风Honda举办“挑战新环?节”节油赛暨环保活动,是真正将环保意识渗入参赛选手心中和日常生活中,通过一个、二个车主来影响所有的CIVIC(思域)车主,影响他们的家人,从观念上到行动推动环保事业。这也正是东风Honda一直以来秉承绿色梦想,打造绿色企业形象的目的所在。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