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汽打造亲人服务 三年内售后服务无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7:25  中国卡车网

  (李佳西)日前,从中国重汽集团在济南召开2008年"亲人"服务大会上获悉,中国重汽将通过1-3年的努力,在全国范围内实现服务网络建设无死角、无空白,使 "亲人"服务成为最及时、最周到、最热情的服务,成为行业内服务质量最高、服务效率最高、服务增值最大的服务。到2015年, "亲人"服务工作水平要达到国际一流水平,与一流的汽车制造企业售后服务同步。

  "亲人"服务是中国重汽集团在国内汽车行业率先注册的服务品牌。自2001年以来,中国重汽集团以"打造中国重汽产品品牌的同时,打造中国重汽的服务品牌"为目标,不断丰富"亲人"服务内涵,"车在用户手中,更在'亲人'心中"成为"亲人"服务的核心理念。目前中国重汽在全国建立营销机构1400多个,其中有85个营销分支机构、1100多家签约经销单位、230多家改装网点。2007年,中国重汽加快服务站建设,新增服务站107家,签约服务单位总数达920多家,加上540多家售后配件社会经营单位,售后服务单位达1400多家,营销与售后服务呈均衡局面。中国重汽独自开发"售后服务备件一线通"计算机管理系统,通过强大的处理功能和迅捷的处理速度,大大降低了服务周期,形成了独有的服务优势。2007年,中国重汽在第三届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活动中被评为"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和"全国售后服务特殊贡献单位"双项大奖。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