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ab Turbo X谍照现身上海或将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7:13  新浪汽车

图为Saab Turbo X现身上海

  随着北京车展的日益临近,那些大家已经耳闻的名车靓款纷纷开始走进人们的视线。来自北欧的高档运动轿车品牌Saab萨博将在车展上展示其全黑色的Saab Turbo X,一款纪念Saab萨博30多年涡轮增压技术的经典车型。

图为Saab Turbo X现身上海

  日前,这款富有传奇色彩的Saab萨博经典现身上海浦东机场。从谍照上看,车身多处细节具有Saab Aero X概念车的影子,前脸设计带有Saab萨博一贯的航空传承烙印。这款车最引人注目的亮点之一就是Saab萨博的XWD技术,XWD全轮驱动系统是Saab萨博自行研发的主动全驱系统,它可实现车辆驾控与稳定性的最佳优化。

图为Saab Turbo X现身上海,注意该车尾部的铭牌

  Saab Turbo X全球限量发行2,000台,包括内饰在内,整款车呈现一致的经典黑色,以此向它的前辈Saab First Turbo和Saab Black Turbo致敬。据悉,将与之同台亮相的Saab萨博经典涡轮增压车型先驱Saab Black Turbo也将于近日入关奔赴北京。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