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奔驰E加长14厘米 北奔明年同步引进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08:28  新京报
新奔驰E加长14厘米北奔明年同步引进国产

这是来自国外的一张根据谍照制成的新E外观猜测图,可以肯定的是“四眼”大灯设计将告别E级车。资料图片

  奔驰E级轿车将于明年推出第五代车型,新E级将会比目前销售的第四代车型更大、更漂亮。记者获悉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以下简称:北京奔驰)正准备同步引进第五代E级车进行生产,而且是专为中国开发的加长版。

  第五代奔驰明年亮相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第四代奔驰E级轿车(底盘编号W211)是在2003年推出的产品,按照德国车大约7年一换代的规律,奔驰E级车已经快到推出继任者的时候了。

  虽然奔驰方面行事低调,但是在伪装之下的第五代奔驰E级轿车(底盘编号W212)还是频频被国外媒体曝光。最近出现的新E级伪装路试谍照已经将第五代奔驰E级轿车的一些基本元素曝光。

  W212的车身各部分比例依旧保持了奔驰稳重优雅的特点,相比第四代车型,第五代E级车更动感。首先,独特的“四眼”大灯设计将告别E级车,前雾灯也会相应放弃圆形设计改为扁长的LED灯;而从车侧面能够看到的引擎盖与前翼子板接缝,以及从前轮拱开始贯穿门把手的那条弧形棱线,则显示第五代E级与全新C级在设计语言上的互通性。此外谍照显示第五代E级车不仅比第四代更漂亮,而且可能比第四代更宽敞。

  当然第五代奔驰的全部细节可能要到2009年才能展现。有分析人士认为W212会在2009年秋季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正式亮相,同时到2010年晚些时候或者2011年,第五代E级轿车的旅行版以及AMG高性能版才会推出。

  已确定明年引进生产

  记者从北京奔驰内部获悉,该公司已经确定在2009年引进生产第五代奔驰E级轿车,目前相关工作已经开始在内部进行,但国产新E级具体投放市场的时间现在还无法确定,消息源指出会在2009年推出,但有相关人士分析认为可能会是在2010年的早些时候。

  竞争对手的动作会比奔驰慢半拍。接替宝马E60平台的第六代5系轿车要到2010或2011年才能推出;奥迪虽然推新品的动作很快,但第三代A6(C6)轿车推出仅三年,2009年会推出C6的中期“变脸”产品,真正要展现第四代A6还要等到2011年甚至更加靠后。本报记者 陆原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