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Honda的绿色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19:15  新浪汽车

  3、4月份的中国汽车市场风起云涌,新车上市不断掀起一波接一波的浪潮,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的即将举行,注定又会引起汽车厂商的宣传大战。在眼花缭乱的促销活动中,任何一家汽车厂商赢得消费者的关注似乎都不太容易。

  然而,记者经过一些查访,发现一些具有特色的活动还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注意,获得好评,其中,东风Honda推出的CIVIC(思域)“挑战新环·节”节油大赛暨环保活动就是其中一个典型代表。

  据了解,自3月24日起,以节油环保为主题的节油赛暨环保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本次节油大赛分为初赛和区域决赛两个部分。初赛在东风Honda各特约店进行,优胜者将进入区域决赛,最终产生的27名节油精英将与活动期间购买CIVIC(思域)的幸运车主共同参与东风Honda在5月26日开展的环保旅游活动。

  在武汉友芝友,特约店举行的第一次节油大赛有近30名车友参加,车友在现场激烈争论着节油技巧。比赛现场也是异常激烈,车友的成绩一次比一次好,新纪录被不断的被刷新。最终,一位有着五年驾龄的80后车主以其精湛的驾驶技术夺得首战冠军,其成绩为百公里5.98升。

  在北京国机隆盛特约店,32岁的CIVIC(思域)车主毕洪起驾驶自己的“宝车”以令人瞠目的4.36L成绩取得该店本次活动的冠军。在谈及取得的成绩时,他表示:其实自己也有点不敢相信,但是,想想自己平常养了成良好的驾驶习惯,百公里油耗也只是6-7L,加上平时对爱车CIVIC(思域)保养得好,CIVIC(思域)的性能又不错,取得4.36L的成绩也不足为奇。

  在郑州双仪店,记者就碰到了这样一位消费者,她说:“节约能源是社会的热点话题,也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在比较了众多汽车品牌之后,发现在家庭用车里,CIVIC(思域)不仅具有省油、环保的优势,而且还时尚,厂家还有活动,说不定我就是幸运车主呢。”不少消费者都表示支持这种购车送环保旅游的活动。

  在西安冠群特约销售服务店,当地一位在环保领域工作的张先生说,他一直坚持在生活中关心环保,尤其是关注国内汽车厂商的对环保技术的研究和支持环保的行动。提起这次活动,他说:环保行动就要落在实处,不能像一些企业打着环保的幌子做宣传。东风Honda一直都在做环保,比如去年引进的CIVIC Hybrid(思域新混合动力),环保技术在国际上处于领先地位。这次举办的节油赛,不但让消费者能亲身参与环保,更是在观念上影响了一大批人,客观上扩大了环保在社会上的影响力。

  一直以来,东风Honda秉承“给孩子留下一片蓝天”的理念,坚持以“绿色价值观”指导企业的发展。近年来,东风Honda多次举办和参加环保公益活动,借助各种方式推动社会对环保的持续关注。无疑,东风Honda的环保正在深深影响众多的消费者,展现出独有的绿色魅力。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